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蘋果放棄 OSX,全面改採 Windows Vista




蘋果執行長夾不死在今天稍早的一場臨時記者會中,宣佈蘋果將放棄 OSX,全面改採 Vista 做為內建的作業系統。據了解,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稍早的 PWN 2 OWN 大賽中,Macbook Air 的慘敗讓蘋果見識到了 OSX 的不足:「我們不得不說,Vista SP1 是個比 OSX 穩定很多的系統,甚至本身沒有什麼大問題,是靠著 JAVA 才被破解進去的。」但其實夾不死早就萌生退意:「我在看到 Toshiba 放棄 HD DVD 時,就慎重地考慮過放棄 OSX,畢竟競爭對所有的公司都不好。」另一個比較出乎意料之外的原因是:「我不想看到 Windows 族和 Mac 族相互撕殺。」

當被問到 iPhone 是否也要也要改採 Windows Mobile 的時候,夾不死的回答倒是很斬釘截鐵:「沒有證據證明 Windows Mobile 比 OSX 更安全,所以目前 iPhone 還是將繼續採用 OSX 的核心。」從今天起出貨的 Mac 都將直接裝入 Vista,而蘋果將繼續支援 OSX 兩年,到後年的四月一日。

[原文連結]



小薑、卡司伯和癮科技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永久連結 | 轉寄 | 發表回應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高92公分的巨無霸手機

Filed under:


大陸吉林的譚先生,給了一個這麼樣的手機。以nokia手機為原型製作的。手機體積約為原型機的621倍,高92公分、寬44公分、厚17公分,全部鋁製外殼,重約22公斤。據瞭解,經過譚先生的精心製作,這部巨型手機已經能夠完成原型機除了震動提醒以外的所有功能, 除了接打電話、收發簡訊以外,拍照、瀏覽網頁等功能都與普通電話相同。另外,譚先生沒有為這部手機安裝電池,只能靠外接電源使用。


[source:城市晚報,攝影:韓冰]


[撰文:icebin]

永久連結 | 轉寄 | 發表回應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