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好啦,Nikon D3S發表了...... (1 回應)



D3S為D3的改款機種,在硬體效能上,就跟不久前所提的一樣,變動不算太大。核心仍然是12mp全片幅感光元件,但廠商提到是重新設計的。其他主要改變的部分有ISO最高可以拉到102400(一般為200-12800);具備720p,24fps自動對焦錄影能力,並且有可以減少快門晃動的新演算法(非防手振)。想要了解其他變動細節,可以參考dpreview所製作的規格表,有綠色星號的部分即是與D3的差異。

至於價格,為5199.95美元,約16萬7千6百左右,與D3當初剛上市的價位高一點,但可以算在同一等級(真不愧是高階機,沒有隨著時間的過往而掉價格)。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香港] Polaroid PoGo TWO 動手玩 (0 回應)




Polaroid 香港發佈會其中一個重點是 Polaroid PoGo - Polaroid PoGo TWO(Polaroid PoGo Instant Digital Camera)。繼承 Polaroid PoGo TWO 無需墨水即可列印照片的優點,Polaroid PoGo TWO 備有五百萬像素鏡頭,3吋 LCD 屏幕、支援 SD Card 及 USB 傳輸。

Polaroid PoGo TWO 除了支援即拍即印外,照片也可以儲存在 SD Card 內。完全充電的 Polaroid PoGo TWO 可以列印 20張照片。隨著加入鏡頭,相信 Polaroid PoGo 對特定用家更具吸引力。跳轉看動手玩照片。

繼續閱讀全文[香港] Polaroid PoGo TWO 動手玩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