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輕省筆電也可以很 Nokia:Athena Art PC



台灣本地的廠商永濟科技,過去走的是傳統代工路線,電腦成品則銷售到中南美(巴西、墨西哥)為主。和過去台灣的代工廠商一樣,永濟科技也思考著如何走向品牌市場,由女性主事者思考後,決定推出 Art PC,這個產品想法很簡單 - 「為什麼筆記型電腦/筆電配件不能漂亮點?」

當然口號人人會喊,尤其在天馬行空的會議室中,但我不是雙A,也不是微星技嘉,怎可能走出自己電腦的路線,況且這些廠商走的也沒那麼漂亮。但如果不走下去,就永遠沒有看到成功的機會,產品先推出來就是,接下來在不斷修正才對。

從個人的角度來看,永濟科技推出的第一款 Art PC 就是這樣概念的產品:在台灣找到適合的筆記型電腦代工商(或者自己來),然後在台灣進行加值的動作 - 先在外殼上變花樣,先走可愛風如何?在產品本身讀特色性還不夠強的情況下,輕省筆電的市場擁擠度大概只比菜市場還要好一點的環境裡,這樣的產品第一批還真不容易賣。

繼續閱讀全文輕省筆電也可以很 Nokia:Athena Art PC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