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聯想IdeaPad Y550要在美國開賣了 (0 回應)




聯想(Lenovo)的15吋家用筆電 - Y550,準備要在美國開賣了,Y550的一大特色就是在鍵盤上方有個名為 "Desktop Navigator" 的觸控列,滑動並點選就能快速啟動程式。

另外,Y550的規格簡單交代如下:

CPU:Intel Core 2 Duo T4200(時脈2GHz)起跳,可到P8700(2.53GHz)
GPU:從Intel GMA X4500,可選NVIDIA Geforce 105M
尺寸:15.6吋,解析度1366 × 768
記憶體:預載2GB,DDR3
硬碟:250GB起跳
電池:6 Cell

基本款從美金699起跳(約台幣兩萬二),另有獨立顯卡NVIDIA Geforce 105M與500GB版本可選,美金1199起跳(約台幣3萬8)。嗯,不知道進台灣時價格會變得如何的說?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