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癮科技動手玩:CiPhone C6(手機介面篇) (0 回應)



[撰文:icebin]

這款手機,和一般市面上採用MTK系統模仿iPhone的手機,最大的差別就是系統,CiPhone C6是以Windows Mobile為核心的系統,以確保有足夠的系統軟體可應用。不過,由於是靠模仿,目前還沒有形成一定的玩家族群,在這點,M8就做得比較好,現在M8雖然硬體還不夠完善,但是在介面上倒是有一群死忠粉絲。其實CiPhone的介面圖示倒是可以偷學M8,不過比較遺憾的是,處理器現在還不夠強,因此系統只能採用WM6.1,還無法安裝最新的WM6.5。

不過買這款手機的人,應該大多數是衝著iPhone的山寨兄弟這個稱號而買的吧!這次經過升級解決了螢幕問題,及先前的許多硬體Bug。跳轉後有更多手機介面圖片可看。

%u5716%u96C6: ciPhone C6 shots


繼續閱讀全文癮科技動手玩:CiPhone C6(手機介面篇)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