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水果平板又來了!這次是 SIM 卡架!? (3 回應)




蘋果平板再度漏風?上圖據傳就是蘋果家 iPhone 四代 / iTablet 的 SIM 卡卡架,而且聽說還是從富士康(Foxconn)那頭流出來的,現在還已經在網路上販售(賣這東西的意義是?),售價 14.05 美元(不含運費、100% 付費後出貨...),特色就是頭比較大、見縫插針來退出 SIM 卡架的『縫』略細、卡架外框改成金屬等;至於真實性如何?只能說天曉得!

另一個八卦,紐約時報的總編輯 Bill Keller 親口爆的料,在一場跟時代雜誌資訊線的編輯們的會議中,不小心漏出的口風,這幾天也不小心上了 Vimeo,至於他說了啥呢?以下為某段重點節錄:
『希望各位在未來各位編輯們能夠更盡心盡力面對未來的挑戰,將相關的新聞、報導內容,透過 Time Reader(Time 也要出電子書?)、iPhone 軟體(RSS 閱讀軟體?)、WAP(?)甚至是不久後將推出的蘋果平板裝置(這裡用 Apple slate,一樣的意思)等(裝置、軟體),讓讀者能有最優質的新聞來閱讀。』
這段話真代表這位先生肯定蘋果平板電腦將出的消息嗎?不知道,反正大家聽聽就好(跳轉後影片 8:15 的地方),一切等明年一月份,看看會不會有啥動靜吧!

[出自 Gawker, thanks Robert S.]

Read -- SIM 卡卡架
Read -- 紐約時報『蘋果平板電腦即將到來之相關報導』

[原文連結]

繼續閱讀全文水果平板又來了!這次是 SIM 卡架!?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