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有錢人專用的奢華筆電




聽慣了DellHPGatewayApple這些大廠牌,有人聽過Singulum嗎?就讓咱們來告訴你真正的有錢人家用的電腦長什麼樣吧!

德國的Singulum最近推出了一款以其品牌名稱命名的超級奢華筆電,售價從美金三萬塊(約台幣九十一萬)起跳。這款筆電可說是工匠心目中的藝術品,使用專門打造小提琴的上等木材,純手工打造,基本款包括15.4吋LCD銀幕、2GHz Intel雙核心處理器、雙層DVD燒錄器以及豪華木頭電腦箱,也就是一台超級豪華的ThinkPad。

要是預算夠的話,你也可以再多花一點錢買到象牙或24K金的鍵盤和位於鍵盤中央的「鑽石點」(TrackPoint),使用時請注意別刮壞了木頭,另外Singulum也願意根據使用者不同的需求(和預算)量身訂造其他硬體設備。

不過,假如你真的有錢沒處花的話,除了這台筆電之外,還是可以考慮其他更有實質效用的用途啦!

%u5716%u96C6: Singulum Laptops



[翻譯:Judy]

[原文連結]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