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銘謝OPEC,Segway銷售創新高




「迨...」「迨...」「迨...」

Annti竊以為這個字是一群台灣人騎著Segway的新解......

隨著原油價格「水漲船高」,美國人也開始這一波漲價非比尋常,開始找其他通勤的替代方案,而Segway就成為這次漲價的受惠者之一。根據華爾街時報的統計,今年Segway的銷售可能會創新高,這也算一種「無心插柳柳橙汁」吧。(正解:無心插柳柳成蔭)

Segway的CEO-Jim Norrod,也樂觀地認為這一季Segway的銷售成長會較去年高出50%,隨著OPEC(石油輸出國組織)對於原油輸出價格的節節升高,相對於市井小民的怨聲載道,這位CEO臉上「微笑曲線」的曲率反而跟漲幅成正比,愈笑愈彎。(Annti:微笑曲線為誤用,並非原本意思)

雖然一部Segway的價格與二手車差不多了,美國許多大學與公司都已經採用Segway來取代傳統的代步工具,但是什麼時候才能在台灣看到大家騎著Segway殺氣騰騰地等紅綠燈呢?

「迨...」「迨...」「迨...」。

[引用來源]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