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Bape和任天堂推出限量版DS

Filed under:


我們知道數位產品在賣到一定階段的時候,就得推出限量版重新獲取銷售價值,DS是個很讓時尚品牌青睞的合作夥伴,這次推出的是Bape的獨特限量版,有白色和金色供選擇,你可以看到可愛的瑪麗歐和一隻小猴形象。

A Bathing Ape 是一個日本時裝品牌,由NIGO(長尾智明)於1993年創辦,是裡原宿的代表品牌,1990年代中期開始受到不少年輕人歡迎。

[經由 DSFanboy]

[撰文:icebin]

[原文連結]
永久連結 | 轉寄 | 發表回應

Blogged with Flock

Casio新一代Z系列在台發表

Filed under:



這次發表Z80Z100以及Z200三款數位相機。


不過先解釋一下卡西歐的定位,因為只有少數幾款之外,大家看到卡西歐的相機,可能都是直接歸於輕薄型。事實上,純就相機組裝這塊而言,卡西歐這塊還有再細分。歷史我就不提了,談談這次卡西歐新發表的就好。以之前CES展來看,卡西歐發表了S10Z系列以及關注度極高的F1


Z系列與S系列的差別。簡單來說,S系列是以體積為導向,所以他會盡量做到最薄最小,目前的S10正是最新的餅乾機。而Z系列呢?機能上會強一點,體積上會大一點,但還是會想辦法把體積縮到最小。


像Z80,機能明顯比Z100Z200弱一些,但顯然體積又小上一些。再從Z80有多種顏色來看,其實不得不佩服卡西歐這家廠商的觀察,怎麼說呢?這部分我有另外隨機問女性朋友,再晚一點,筆者還會寫一篇隨機問的兩位女性朋友文章,他們的意見,其實驗證了卡西歐的觀察。


當然,被隨機問到的女性朋友,對於卡西歐相機並不是百分之百滿意。但整個大方向的觀察是沒有問題。真了不起,難怪可以跟幾家相機大廠抗衡。


至於F1......嗯,這真是奇萉,如果卡西歐的員工有看到,並且也能夠的話,還請翻譯成日文給日本卡西歐那邊的人看一下,底下是癮科技一個小小寫手的心聲:

「我實在不知道一個高達三萬元的消費機,有誰會買?如果F1真的賣得不是很好的話,那就希望你們家的Z系列賣得很好,以填滿F1的缺口。但對於做出F1這 種高速連拍的機子,筆者要致上最大的敬意。但不希望因為S、Z系列的大賣,創新機子賣不好,導致日後都是S、Z系列like的機子,而沒有創新的機子。」

回到今天的發表會,簡單來說感想:很遺憾沒看到F1,但很開心看到卡西歐的Z系列發展多變。




像光是Z80,就具備多樣的色彩(所以說,只發表三款相機,但現場相機一堆呀),讀者可以看得到圖中有幾台Z80嗎?




這次SG辛苦了,表面上三款,但實際上N台的數位相機,光是想著換著拍就覺得累。不過筆者倒是沒特別要求一直換相機就是了。不知道讀者有沒有注意到,上面這麼多張的SG照,其中有裝相機的皮套?




而Z100則是千萬像素的機子,具備4倍光學變焦,且也有了28mm廣角了。至於Z200,則是多了CCD防手震功能。BestShot相信大家都知道,在此就不介紹了。但在現場,有提到滿特殊的一個點,是Auto BestShot,個人引用廠商的新聞稿給讀者參考:



「CASIO EX-Z100 / Z200不但擁有CASIO獨創4大全自動快門科技,更研發新一代自動預設拍攝秘笈( Auto Best Shot ),預設六種拍攝場景模式為:人像、風景、夜景、夜景中的人像、近拍、移動的物體,即可依照不同的環境自動判斷,選擇最佳的拍攝模式」

等日後拿到機子後,再測試這部分的功能,畢竟沒真正試過,很難說這功能好還是不理想。

CASIO EX-Z80與EX-Z100將於97年3月初上市:
EX-Z80 + 2GB記憶卡 NT$ 8,490 ,搭贈設計師款專屬皮套(就是前面SG拿的那個啦)。
EX-Z100 + 4GB 記憶卡 NT$ 10,490

CASIO EX-Z200預計3月底上市:
建議售價:EX-Z200 + 4GB 記憶卡 NT$ 13,490
(廠商新聞稿還強調是日本製)

底下是廠商在記者會現場介紹相機的影片:
永久連結 | 轉寄 | 發表回應

Blogged with F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