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PS3 2.20 韌體升級讓你可以把 Blu-ray 藍光電影丟進 PSP?

Filed under: , ,


如果 PCWorld 的消息來源是正確的,那看來 PS3 不久後將推出的 2.20 版韌體更新,將會有一樣新功能,會讓愛看電影的使用者們興奮那麼一下下。

據報導,2.20 版韌體除了會納入 Blu-ray 的 BD-Live 互動功能、免去 DivX 以及 WMV 檔案的 2GB 上限之外,現在是說還能讓玩家有條件(PSP 可讀取的 DRM 數位保護格式)的把藍光光碟內的檔案,存到 PSP 裡頭觀看。

另外還有個好消息,這個功能將不會限制在某些特定的 Blu-ray 影片使用,而是通通都可以!不過根據主站的了解,事實上應該只是能讓使用者觀看老早就燒進 Blu-ray 光碟片的 PSP 版影片,同時可以將他轉存到記憶卡裡頭,在 PSP 上觀看才是。

總之,好處是你不用多花冤枉錢,買正版的 Blu-ray 影片在 PS3 看,另外又多買一張 DVD 來轉 PSP 影片,可以說是一次到位。這是會這樣做的朋友存在嗎?

[出自 QJ.net]

[原文連結]
永久連結 | 轉寄 | 發表回應

Blogged with Flock

LG 的 Flatron LX206WU 加入 USB 螢幕的行列

Filed under:



USB 螢幕前陣子曇花一現就沉寂了下來,但卻沒有完全消失 -- LG 在去年中推出的 L206WU 之後,又搬出了對比度升級(3000:1 -> 5000:1)的 LX206WU 了。LX206 當然不是只有 USB 而已,它同時也提供 DVI 和 VGA 以防萬一訊號源無法從 USB 輸出。

事實上小薑看起來,USB 螢幕最佳的應用,是接上筆電當第二螢幕,甚至第三、第四螢幕。可惜大部份的人都還沒體會到多螢幕的好處啊 XD。LG 在韓國上市的價格是 390,000 韓圜,或大約 11800 台幣。

[原文連結]

永久連結 | 轉寄 | 發表回應

Blogged with F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