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MSI 正式推出 Wind Top AE1900 (3 回應)



MSI 正式推出其 一體化電腦 Wind Top AE1900,具備 NetBook 規格的 AW1900,備有 19吋 16:9 LCD、Intel Atom 230 CPU、160GB HDD、最高支援 2GB RAM、DVD 光碟機、一百三十萬像素鏡頭、WIFI、USB X 4 及 四合一讀卡器。 價錢未有公佈,MSI 指其只需 45W 的電量即可全面運作,但外鼓也太像舊款 iMac Apple Cinema Display 了吧!小編或會因此購買呢!

[原文連結]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Tata Nano將在本週三正式上市 (12 回應)

[原文連結/編譯:Judy]





沒錯,你沒看錯,上圖就是世界上最便宜的車子Tata Nano,售價只要美金兩千元(台幣七萬塊不到)的它,在塔塔汽車在孟買首次公開後,果然引起各方爭相報導,Tata Nano預計這禮拜三將在全印度上市,對於無法親自到印度親睹風采的各位看官們,咱們也特別送上幾張Tata Nano的大頭照,希望能幫各位過過乾癮。

[整理編譯自 AutoblogGreen,並可看圖集]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