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台北國際自行車展:第十三屆全球自行車設計比得獎作品 (0 回應)




自行車展大部份的東西小薑都看不懂(或說,戳不到小薑的點),但這幾台概念腳踏車就很有特色了 XD。首先上面那台平常像一台普通的腳踏車,但經過一番轉換後,就能變成躺著騎的腳踏車 @@。繼續閱讀看更多奇奇怪怪設計卓越的概念腳踏車喔!


繼續閱讀全文台北國際自行車展:第十三屆全球自行車設計比得獎作品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ModBook / ModBook Pro 將採用投射電容式觸控螢幕 (0 回應)

Axiotron's Modbook goes and Modbook Pro to get projected capacitive screens


電阻式用觸控筆戳、電容式用手戳,那投射電容式(projective capacitive)觸控螢幕呢?你高興就好!有了他,不論是用手戳(可導電),或者以任何非導電物體(觸控筆),都可以在上面亂畫一通;而該項技術,也將在不久後,登上 Axiotron 家、改自 MacBooks 的 Modbooks 平板電腦。

Axiotron 近日正式和 Touch International 合作,自下個月開始,購買 ModBook(改自 MacBook)的朋友都可以選購 Synergy Touch 投射電容式觸控螢幕,另外 15.4 吋的 ModBook Pro(改自 MacBook Pro)則是出廠就配備該螢幕(應該鮮少有人會想換成原本的吧?)。

而價格的部份,Axiotron 尚未公佈相關的消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鎖定咱們的後續報導。

[出自 Gadgets.TMCNet.com]

[原文連結]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神祕 Lenovo 版 Vaio P? (4 回應)




這是今天早上出現在癮科技信箱裡的神祕照片,依寄信者的說法:
「一個在北京的朋友在北京的IBM辦公室照到這個. 我覺得是Lenovo的概念機, 甚至只是個不能動的模型.外表材質是皮的」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是原型機?模型?還是真實存在,可以用的機器?

繼續閱讀裡有蓋子蓋上的樣子。

繼續閱讀全文神祕 Lenovo 版 Vaio P?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