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LG "Touch Web" LH2300 手機要跟你說 "Hello"!

Filed under:





口袋中的上網裝置?好耳熟的說法,這回主角不是 iPhone,而是 LG 的 LH2300 Touch Web 手機。 LH2300 Touch Web 主打的 "Hello" 使用界面,一如上圖所示,看起來是具有相當完整的網路瀏覽功能,同時螢幕解析度 800 x 480,3 吋大小的觸控螢幕,也是相當有看頭。

除了這些東東之外,LH2300 還支援 T-DMB 行動廣播電視、藍牙 2.0、microSD 記憶卡擴充,還有個瀏覽小轉輪讓頁面上下捲動瀏覽更方便;另外還有個支援臉部偵測、防搖晃(應該是輕搖...XD)的三百萬畫素相機;至於網絡部份,目前並沒有提及是否支援哪一種高速網路服務。預計將在下個月以換算約 600 美元的價位在韓國上市。

[原文連結]
永久連結 | 轉寄 | 發表回應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