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微軟在D6讓大家一窺Windows 7



今年的D6中,我們的老朋友Bill Gates和Steve Ballmer終於拿出了壓箱寶Windows 7的「一小塊」出來讓大家聞聞香。說實在的,以一個至少三年以後才會推出的OS來說實在早了點,不過在廣大用戶的壓力下不這樣做恐怕是平息不了眾怒的。在這次展示中,我們最大的驚訝就是由Surface團隊所支援的原生多重觸控界面,以及稍微改進的工作列。有趣的是這次展示是使用Dell的Latitude XT這台Tablet PC,所以我們也有機會「改出」這樣的機器囉?當然,他們在這三年裡還會繼續摸索更棒的多重觸控界面(以及其他更多的功能),我們就先別催他們了,跳轉看影片比較重要!

[影片感謝 Dan Z.]
[原文連結]

繼續閱讀全文 微軟在D6讓大家一窺Windows 7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