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夜玩ION平台簡單心得 (3 回應)


沒想到之前才寫過ION平台的東西沒多久,某強者朋友晚上打電話過來說要帶個東西給我看,不過會很晚到。在凌晨短短時間內簡單看了一些影片,詳細圖文,可以參考引用來源。底下寫一點簡單結論:

‧希望採用ION平台的廠商,能夠像nVIDIA廠商一般,有完整的輸出入介面。這台的正面不少人看過,不過背面可有著HDMI、DVI以及D-sub完整的連接埠。

‧簡單玩過這台之後,感想很簡單,這麼小的主機而能夠播放高畫質影片,再加上價格依目前所流傳,可能八千台幣上下就可以得到了(依規格來說,目前宏碁Homet流傳從低到高的價位為149-299美元間),如果價位有吸引人,應該會造成相當程度的轟動吧。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Nokia E75開賣囉,如果你是電郵愛用者可以研究一下 (0 回應)



E75在曝光一個多月後,終於開始販售了(不知台灣在何時?不過我想也快了)。在規格上來說,最引人注意的,自然就是除了數字鍵盤之外,還有QWERTY鍵盤。此外還有3.2百萬像素數伅相機、2.4吋 QVGA螢幕、GPS以及microSD卡擴展。不過Nokia還特別提到,這款手機還有新的eMail使用者介面,因此對於常使用電郵的朋友來說,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話說回來,N97橫空出世,算是Nokia近來最重要的一款手機,如果我要存錢買Nokia手機,與其買E75,我大概會想多存個幾千元來衝N97吧。只能說E75生不逢時呀。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