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這就是 Olympus Micro 4/3 相機? (3 回應)




是的,你並沒有看錯,上圖這台相機很可能就是傳說中的迷你 4/3 系統相機 - Olympus E-P1。雖然它的塊頭比起先前研發代碼也叫 E-P1DSLR 小上許多,但同樣具有可交換鏡頭( M4/3,原 4/3 鏡頭可透過轉接環接上使用 )、1千兩百萬畫素、機身防手震等功能。若是搭配圖中的 17mm f/2.8 超短鏡頭,看起來就和一般的隨身機沒什麼兩樣。

規格部份根據謠指部所掌握的消息指出,機體大小將會略小於 Sigma DP2Canon G10,具有 720P 錄影功能,一機兩鏡( 17mm、14-42mm )售價約為 990 美金( 約新台幣 32,358 元 )。呃,各位錢輩,準備好跳入錢坑了嗎?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