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Windows XP SP3已排入Windows Update發布,Vista SP1則要再等等喔!

分類: , , ,

等很久了吧,微軟Windows的奴隸與粉絲們,國外現在已可從Windows Update找到Windows XP SP3的選項,終於不用再去網路上「低調」這些更新,還要擔心會不會被人偷加「加料」。


在經過國外志願試用者測試過後,Windows XP SP3(感謝


windoze提醒終於決定正式發布更新,已經可以透過Windows Update來進行,更新後號稱可以提昇10%的效能,但也帶來uxtheme.dllTCP/IP連線數的限制,不過繁體中文版到完稿時仍看不到Windows Update出現SP3的選項。



至於Windows Vista SP 1,由於國外試用者發現會與自家的Dynamics RMSRetail Management System)有著相容性上的問題,因此暫緩正式發布的動作。


[撰文者:Annti]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