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迪士尼遙控玩具瓦力,預購價249美元,要等上兩個月的時間才拿得到


[感謝 Toadlet]



看來瓦力在美國好像很紅的樣子,主站還特別提到這款遙控機器人的預購。瓦力電影在還沒開始前,在台灣已經可以看到周邊產品,只要到類似玩具反斗城的地方,就可以看到一堆,只是沒有看到上圖那款。

但不久前逛北市信義區的華納樓上美食街中,有發現這款遙控瓦力的展示,印象中是三台還是四台的樣子。雖然提到這台瓦力可以跳舞、播放你MP3的音樂、跟著你或獨自摸索探險,並且可以藉由遙控器組合出超過一千種動作。但在華納的展示區,一來遙控器固定住不讓你按到,二來不知是沒電還是壞掉,按廠商指定的按鈕(我猜按下去後,瓦力會做一些廠商預先設定好的動作)都沒有反應,所以也不知道這款機器人好不好玩。台灣不知會不會賣,但目前看到像圖中的遙控瓦力,預購價要249美元,約新台幣七千五,並不便宜。最重要的是,現在下定後,要等十三周後才拿得到,超過兩個月的等待期,不知買的人會不會很多?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