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看起來有點蠢的可戴式概念手機


[原文連結/翻譯:Judy]

圖中所展示由設計師Massimo Marrazzo設計的新型可戴式手機概念,看起來有點令人捏把冷汗,這個做勢要講電話的這個女人,可讓咱們想起了一些不好的回憶,上一個擺出這副手勢的人,可從來沒接到過電話呀!

這個手機概念由戴在手上的中央處理器以及從處理器延伸出到大拇指和小指的線路所組成,兩者合起來便成為理想中的手機,看起來雖然很有趣,但真的有人想要這樣的手機嗎?咱們有點懷疑。

如果這樣的概念手機真的要量產,可能只會吸引一些先進科技愛好者買一個來瞧瞧,看看是否真的能通話,問題是大部分的人並不會因此而羨慕或忌妒,只會用著憐憫的眼光,看著這些做出愚蠢的電話手勢、嘴巴說著「要記得打給我」的傻子吧。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癮設計:讓你一眼看穿水溫的 Bath Safeguard

[引用來源:Yanko Design]





香檳的泡泡在舌尖輕輕的跳躍,輕柔的音樂在耳邊呢喃,玫瑰花辨的香氣飄揚在水面之上,慢慢地鑽進鼻尖。您牽著親愛地另一半的手,緩緩地將腳跨進了浴池。十公分,五公分,一公分...接觸。啊,喔,唷!這水怎麼這麼燙啊,圈圈您的叉叉。

假如您不想讓水溫毀掉美好夜晚的話,那麼這個名為「Bath Safeguard」的概念產品( 看照片又好像有實品了? ),或許能夠指引您一條明路。

Bath Safeguard 基本上就是一個看似淺盤的防水矽膠,裡頭裝有 LED 燈泡以及溫度感測器。平常可以放在底座上透過無線的方式充電,要使用時只需要將它丟進浴池( 或是充當浴缸的洩水塞 ),裡頭的感測器便會測量當時的水溫而讓 LED 燈泡發出不同的光芒,照亮整個浴缸,增添泡澡時的情趣。

好的,讓我們倒帶一下,回到將腳跨進浴池的前十秒。您牽著親愛地另一半的手,深情款款地望著對方的雙眼,輕輕地說著:「火紅的熱情雖然炫麗,卻也容易燙傷彼此;(開冷水);所以我想給你永遠的溫暖,就像這橙黃色的光芒,永遠守護在你的身旁...喔...(消音)」

繼續閱讀全文癮設計:讓你一眼看穿水溫的 Bath Safeguard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Sanyo發表一號、二號充電電池以及通用型充電器



不知道讀者手上還有沒有使用一號(D型)、二號(C型)電池的產品?如果有的話,相信Sanyo最近所發表的一號與二號充電電池,應該可以引起你的興趣。一號充電電池容量為5700 mAh,二號充電電池容量為3000mAh,能夠反覆充電1000次。

也同時發表了通用充電器NC-TGU01,從一號至四號電池都可以充電,並且有LED燈告知充電狀態,還有電壓監控功能,將於九月12日在日本上市(如果進台灣的話,我一定會買XD)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