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有了鑽石耳機,誰還需要鑽石耳環呢?



[原文連結/翻譯:Judy]

擔心自己的耳機和耳環不搭嗎?覺得白色塑膠製的耳機和鑽石耳環放在一起,一點也襯托不出耳環的高貴嗎?

如果這樣的話,那就買組iDiamond耳機吧!沒錯,這組限量版鑽石耳機,由設計師Thomas Heyerdahl所設計,要價美金6,400元(約台幣十九萬),白金材質搭配204顆鑽石,絕對可以配得上你的鑽石耳環,或者根本就不需要戴耳環了。

音質效果尚不知,不過保證在健身房裡一邊運動一邊聽音樂的你,絕對會是最閃亮的那個人(雖然咱們十分懷疑,會戴著它上健身房的有幾人?)。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Sony發表Cyber-shot DSC-T700以及T77



Photokina前哨戰看來是開打了?Sony也發表兩款輕薄新機,一款是T700,另一種是T77。

T700採用千萬像素感光元件,有著3.5吋LCD觸控式螢幕,卡爾蔡司鏡頭,4倍光學變焦。內建4GB儲存容量,可存1000張最高解析度或是40000萬張VGA照片。機身非常薄,僅有16.4mm,方便放入口袋,隨身帶著走。想來就是有著隨身相薄的想法。共有五種顏色:銀、灰、紅、粉紅以及金色。此外,也有臉部對焦、微笑快門、iSCN智慧場景模式等機能,ISO最高可達3200。

至於T77,也同樣具備千萬像素,也是卡爾蔡司鏡頭,4倍光學變焦。具備3吋觸控式螢幕,內建15MB儲存容量,ISO值最高是到3200。也同樣具備臉部對焦、微笑快門、iSCN智慧場景模式等機能。薄的程度更甚T700,為15mm。也是有五種顏色:銀、黑、綠、粉紅與棕色。

這兩款將於九月底上市,T700要價400美元,約一萬二台票;T77要價300美元,約九千台票。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ZVUE 再度推出貓王(Elvis Presley)PMP播放器

[撰文:icebin]


ZVUE在前不久剛推出了1GB Journey DAP, 此刻又推出了另一款偶像版多媒體播放器。環繞著螢幕的不是別人,正是貓王Elvis Presley,這款1GB的媒體播放器還內置了Elvis當年的影音片段,螢幕大小為2.4英吋、有FM調頻廣播、錄音、照片和文件瀏覽功能以及USB連接。還能透過microSD擴充記憶體。如果你想購買,只需花費49.88美元就能得到這款PMP(Portable Media Player)。預計在8月12日前上市,千萬不要說我們沒有提醒你,切勿錯失良機哦!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