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3C好好玩:卡西歐店面直擊新款手錶(下)購買手錶實戰

Filed under:


上篇請參考此連結
中篇請參考此連結

話說這篇標題還真不知要怎麼訂,因為最原本的意思,就是要請SG示範一次如何買手錶。也就是本篇的原始意義「購買手錶實戰」。不過弄到最後,還是要感謝廠商的美意啦,問到了不少SG相關訊息(果然,根據以往經驗,女生發問,會比我發問的效果要來得好多了)。

話說,之所以會有這篇,最主要在現場,SG說他對於手錶其實很有興趣,也收藏了不少支。聽起來這位SG,好像是手錶達人呀,所以筆者臨時興起了請他示範購買手錶的過程。不過,顯然看來是失敗的,示範購買手錶最多也只有一個影片,所以還是把這篇看作是花絮好了,因為還聊了不少題外話,爆了不少的料(各位,筆者都不敢把這些題外話暗槓起來)。


SG在現場也有試一下手錶,在試的過程中,筆者感覺到粉紅色對他的吸引力。看來,的確不少女性朋友喜愛粉紅色呀。

這段影片就是請SG示範購買手錶有什麼樣的訣竅與做法。


當然,照往例,我們也要了解一下,SG對於數位產品的概念。所以問了SG袋子內有著什麼樣的東西。


在拍攝SG的過程中,突然覺得這位好面熟呀......,總覺得在哪兒好像看過。問了一下,她說常支援卡西歐記者會。不過,問題是,我參加卡西歐的記者會的次數不多呀。後來終於想起來了,不知道讀者有沒有認得出來?認不出來的話,請看這邊




感謝SG的支援與拍攝,接下來,更是感謝SG的大方,底下是她相關訊息。順帶一提,此時小薑好像正在筆者後面測試手錶。
永久連結 | 轉寄 | 發表回應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XP SP3本週現身?不可能啦

Filed under:

微軟可以不再出售XP,但這並不能阻止我們不再用XP。早些時候,CRN爆料說本週內XP SP3就會和大家見面。可惜事與願違,SP3問題頻頻,尚不夠穩定(這我們倒是頭一回聽說),依然無緣和我們相見。 都已經等了那麼久了,再多等個十天半月的又有何不可呢?

[撰文:icebin]

[原文連結]
永久連結 | 轉寄 | 發表回應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Thinkware iNAVI K2's 3D maps are just like being there

Filed under:



Looking out the window while driving is way overrated. The new hotness, in Korea at least, is super-detailed 3D maps that leave nothing of your route to the imagination. Thinkware's iNAVI K2 is just such a device, with purty 3D graphics showing up on its 4.8-inch 800 x 480 screen. There's 8GB of memory, 256MB of RAM, and a fancy "geomagnetic 3-axis sensor" that helps keep mapping on track, but face it, you're going to buy this to see if they mapped your house. It'll be available for 549,000 KRW, about $561 US.

[Via NaviGadget]

 

Read | Permalink | Email this | Comments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HP在台記者會:光計畫

Filed under:


周一HP以「光計畫」為題,在台開記者會發表了筆電。光計畫整個概念很好,不過說起來跟我們癮科技的相關性是稍微少一點。簡單說來,光計畫指的是由「設計研發」、「市場行銷」、「產品管理」三個面向,來創造「產品」、「行銷話題」以及「通路」等的發光發熱。

不過,做為光計畫的基礎所推出的產品,就與我們有關了。這次所發表的「HP 黑潮II 星鑽」,看起來算是頗為強勁的角色。不過,賣得強不強勁,我就不知道了。

這款產品大約強調:
一、很強的機能,高規格的內在;
二、具備HDMI介面,並支援Full HD。
三、膜內漾印技術的強化,打造整體金屬感;
四、就是那個會發光的Logo啦。

不過,老實說,所發表的另一款HP MTV安可紀念版,還比較吸引筆者,明明就比較有特色XD。


請廠商講解DV3007,也就是黑潮 II 星鑽的特色
DV3007產品規格




至於MTV安可紀念版,是dv2817機種。之所以有這款,廠商新聞稿指出:

「2007年HP與MTV共同舉辦的全球筆記型電腦設計大賽,共吸引了112個國家的年輕人熱情參與,所有參賽作品高達8,582件,累積了137,310的點閱率,透過Web 2.0比賽模式讓創意沒有國界,設計更沒有界線。年僅20歲葡萄牙參賽者Joao Oliveira 以跨國界的前衛思維、從西方人印象中的東方圖騰脫穎而出,由全球評審團評選為最具國際化潮流的年輕創作代表作品,成為『HP Pavilion dv2800 MTV安可紀念版』限定款圖騰。」


至於這個圖騰是啥意思,還是得要引一下廠商新聞稿:

「靈感是來自於亞洲文化對歐洲人的特別印象,充滿著跨國文化的火花,用色大膽並揉合東方神秘力量的『龍』圖騰、中國的『佛像』與『太極』,以及對年輕人具有無敵吸引力的日本『拉麵』,傳遞出亞洲文化崛起、躍升全球焦點的影響力」

不知道光憑圖案,讀者有沒有辦法想到這麼多?



以上是MTV安可紀念版的規格
永久連結 | 轉寄 | 發表回應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