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3C好好玩:卡西歐店面直擊新款手錶(下)購買手錶實戰

Filed under:


上篇請參考此連結
中篇請參考此連結

話說這篇標題還真不知要怎麼訂,因為最原本的意思,就是要請SG示範一次如何買手錶。也就是本篇的原始意義「購買手錶實戰」。不過弄到最後,還是要感謝廠商的美意啦,問到了不少SG相關訊息(果然,根據以往經驗,女生發問,會比我發問的效果要來得好多了)。

話說,之所以會有這篇,最主要在現場,SG說他對於手錶其實很有興趣,也收藏了不少支。聽起來這位SG,好像是手錶達人呀,所以筆者臨時興起了請他示範購買手錶的過程。不過,顯然看來是失敗的,示範購買手錶最多也只有一個影片,所以還是把這篇看作是花絮好了,因為還聊了不少題外話,爆了不少的料(各位,筆者都不敢把這些題外話暗槓起來)。


SG在現場也有試一下手錶,在試的過程中,筆者感覺到粉紅色對他的吸引力。看來,的確不少女性朋友喜愛粉紅色呀。

這段影片就是請SG示範購買手錶有什麼樣的訣竅與做法。


當然,照往例,我們也要了解一下,SG對於數位產品的概念。所以問了SG袋子內有著什麼樣的東西。


在拍攝SG的過程中,突然覺得這位好面熟呀......,總覺得在哪兒好像看過。問了一下,她說常支援卡西歐記者會。不過,問題是,我參加卡西歐的記者會的次數不多呀。後來終於想起來了,不知道讀者有沒有認得出來?認不出來的話,請看這邊




感謝SG的支援與拍攝,接下來,更是感謝SG的大方,底下是她相關訊息。順帶一提,此時小薑好像正在筆者後面測試手錶。
永久連結 | 轉寄 | 發表回應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