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關於GE所發表的多款數位相機


上周GE(通用電氣,General Electric)在台發表數款數位相機,不過剛好筆者有事,沒有過去。收到廠商新聞稿,研究了一下相關機種與規格,顯然是以較低的價位擁有較高的性能為訴求。這幾款當中,價位最高的產品,不到9000元。

個人不知道我們讀者,對於數位相機的要求程度。不過我相信是有高有低。若是要求程度高的,我想讀者的選擇也比我精。但若是要求比較低的,預算不到萬元,要怎麼選好像少有人提及。所以打算去看一下,而GE的相機也不是主流的廠牌,所以也有點好奇,一個非主流的廠牌,要推出怎樣的產品,與主流的對抗。所以跟廠商約了明天,打算去看一下。

不過一次玩五款相機(算四款也可,因為兩款主要是差在像素),可能有點多,打算玩個一、兩款就好。不知讀者看了五款的介紹,會對哪款比較有興趣,當然,前提是有想買數位相機,但預算不到萬元的讀者。

繼續閱讀全文關於GE所發表的多款數位相機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Tokyoflash推出一款古怪的手錶命名為Galaxy


[經由 BoingBoing]

[撰文:icebin]




誰看見這款手錶都會覺得困惑和好奇,這肯定也會讓世界上許多女人對其動心,到底它是怎麼用的。這款手錶表面顯示出神秘的2圈顏色確實讓人捉摸不透,連金屬的錶帶都是那麼與眾不同。也許這就是有人會喜歡它的原因所在吧,售價132.85美元。

不過,在這之前,先想清楚下現在表面顯示的是幾點再考慮買吧。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