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腦後插管時代臨近,Orange Dream腦波管理軟體

Filed under:


老實說,我們也不十分清楚這款名為Cyber MC的腦波管理軟體具體是幹嘛用的。韓國廠商Orange Dream推出的這款眼鏡配合自家軟體使用,據說可以控制腦波,舒緩緊張的情緒,助你成功戒菸、戒食、戒色(好吧,我承認最後一條是來亂的)。出於對腦後 插管不舒適感的考慮,我們就不親自去驗證這整套系統是如何工作的了。假如你是一名勇敢的小白鼠,下個月便是你邁入新世界的起點。


[撰文:Rex]


[原文連結]

永久連結 | 轉寄 | 發表回應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癮設計:剩餘容量一目了然的 USB 碟

Filed under: ,



市面上的 USB 碟百百種,想要在這百家爭鳴的戰場中吸引人們的目光,沒有超便宜的價位,或是一見就讓人流口水的品牌,那就只能靠「特色」取勝了。底下要為各位介紹的幾款 USB 碟設計,外型並不見得是最好看的,攜帶性也很讓人懷疑,不過它們都有一個相同的特色:能夠讓人「一眼就看出剩餘容量還有多少」。

第一款( 上圖 )的外觀跟油表相同,隨著資料容量的增加,指針也會跟著從 Empty 慢慢漲到 Full。裝好資料後記得要隨手把蓋子套上,不然資料也會跟油一樣揮散到空氣之中唷。

[圖文引用來源:Petitinvention]

這款應該叫做「月有陰晴圓缺隨身碟」吧?只是到底是資料塞滿時是滿月?還是反過來呢。



最後這款飲料杯隨身碟,當我們把資料吐進去時,杯子的水位也就會跟著水漲船高。只是那個配色看起來還真不可口啊!

看完這些設計之後,不知道各位網友還有沒有什麼更好的創意?不妨跟大家一同分享吧。
永久連結 | 轉寄 | 發表回應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Intel's pre-production SSDs get pictured

Filed under:



We've been waiting so long for Intel to stop talking and start producing its own line of SSDs that it's actually kind of shocking to finally see some progress. Nevertheless, one Knut Grimsrud managed to spend some time with a pre-production unit and was noticeably satisfied with performance. 'Course, we all know the benefits of solid state by now -- we're ready to see those buggers snapped above available en masse. Any day now, Intel.

[Via CNET]

 

Read | Permalink | Email this | Comments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