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癮設計:剩餘容量一目了然的 USB 碟

Filed under: ,



市面上的 USB 碟百百種,想要在這百家爭鳴的戰場中吸引人們的目光,沒有超便宜的價位,或是一見就讓人流口水的品牌,那就只能靠「特色」取勝了。底下要為各位介紹的幾款 USB 碟設計,外型並不見得是最好看的,攜帶性也很讓人懷疑,不過它們都有一個相同的特色:能夠讓人「一眼就看出剩餘容量還有多少」。

第一款( 上圖 )的外觀跟油表相同,隨著資料容量的增加,指針也會跟著從 Empty 慢慢漲到 Full。裝好資料後記得要隨手把蓋子套上,不然資料也會跟油一樣揮散到空氣之中唷。

[圖文引用來源:Petitinvention]

這款應該叫做「月有陰晴圓缺隨身碟」吧?只是到底是資料塞滿時是滿月?還是反過來呢。



最後這款飲料杯隨身碟,當我們把資料吐進去時,杯子的水位也就會跟著水漲船高。只是那個配色看起來還真不可口啊!

看完這些設計之後,不知道各位網友還有沒有什麼更好的創意?不妨跟大家一同分享吧。
永久連結 | 轉寄 | 發表回應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