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全新手機鍵盤設計,開啟新的操作體驗

Filed under:


Digit Wireless 帶來了全新鍵盤設計Fastap,突破了傳統的設計思路,不僅僅是數字鍵,也加入了字母鍵,甚至是拉丁字母和古斯拉夫語字母,這樣那些說英語、俄 語、塞爾維亞語國家的用戶都將可以非常方便得通過該款手機來發送簡訊。這個技術已經被許多廠家所使用,其中包括中國的中興D系列手機,點進來看圖庫:

%Gallery-17084%

[撰文:icebin]
永久連結 | 轉寄 | 發表回應

Blogged with Flock

數位相機小觀點:寫在2008 PMA大展之後(中)

數位單眼類:


K20D畫質新次元
1. PENTAX K20D:不只PENTAX自家人關心K20D,其他家的人也都相當的關心K20D,這個讓PENTAX搬出當年經典機種AP開賣時的代言人-黑先生的次代機種最大賣點就在於他內部的感光元件供應商由SONY改成了SAMSUNG。

此後,除了宣告CMOS時代正式來臨之外,中低價位數位單眼相機的感光元件由SONY供應商獨霸壟斷的局面可以說是完全破局了,感光元件供應商進入戰國時代,NIKON D3研發出了自己的CMOS,PENTAX換成SAMSUNG,CANON有自己的CMOS,OLYMPUS也是採用PANASONIC所製造的CMOS,更別說Fujifilm,SIGMA,甚至還有持續生產感光元件的KODAK,百家爭鳴的態勢躍然而上!

不過PENTAX有這個氣勢是很好拉,但是把自己的價格和特色都抬來和Fujifilm S5PRO打對台(PENTAX的當家星鏡DA*1650組合是和TOKINA共同開發,因此有TOKINA有出給NIKON和CANON的版本,採用NIKON機身的Fujifilm,S5PRO可以擁有同樣光圈和焦段和光學設計),著實的讓人擔心,贏得了嗎?希望PENTAX這個氣勢能夠延續到至少年底。

DSLR 24MM變焦鏡大戰全面開打

2. NIKON 16~85MM F3.5~5.6 VR:從這次PMA大展之後,小型DC擁有28MM起跳的變焦鏡頭似乎變得稀鬆平常,甚至高變焦鏡頭也被要求要擁有28MM起跳的變焦鏡頭,至此,DC鏡 頭應該以28MM起跳而數位單眼相機的鏡頭在NIKON 16~85MM鏡頭發表以後以等效24MM起跳的新標準已經開始建立(雖說CANON的APS-H還沒有類似鏡頭,但是CANON很明顯是以全幅作為未來 標準),其中跌破眾人眼鏡的卻是SONY ZA16~80居然是類似鏡頭中最便宜的!天阿!SONY吃進KONICA MINOLTA之後一整個就是轉性 阿。



SONY搶錢一族
3. SONY A200/300/350/900:年初時,SONY A200以超值預購方案一路攻城掠地(兩萬六可買到50/1.4和機身KIT組!),現在又以300/350這兩個發表LIVEVIEW功能,以及向 APS尺寸感光元件的最高畫素挑戰的14MP,已經讓多少攝影迷撼動不已嘞緊褲腰帶過日子,接著又有消息指出SONY打算發佈A900全片幅機種,這是要 攝影迷們舉債度日嗎ORZ,也不得不佩服SONY的技術力果然是相當誇張的強悍,接手KONICA MINOLTA部門不過兩三年光景,卻已大大的重振MINOLTA聲威!
sony pma2008 情報(全幅機種發表預定)

全幅之路已經有三家了,APS戰線則是火力全開,各家戰線幾乎都齊全了,一陣廝殺在所難免,難以想像的是數位單眼都已經到了KIT組和高階DC一樣的價 錢,雖說數位單眼有DC拍馬不及的雄厚實力,但是之前大卑之美的攝影比賽卻發生一台CASIO低階DC得獎,其實值得大家思考一下到底什麼場合適合數位單 眼什麼場合適合DC。
大埤之美攝影比賽新聞連結

nikon d3新聞稿

[撰文:liarboo]
永久連結 | 轉寄 | 發表回應

Blogged with Flock

G-Trainer超級跑步機,一起來運動吧!

Filed under:


如果你覺得跑步過於單調,同時又對自己發福的身體無所適從,那麼這款G-Trainer無疑是最佳選擇。這不是一款簡單的跑步機,它擁有抗重力技術,能夠 使你的體重減少20%或者增加1%,你能夠編程控制跑步機的程序,可以更加有效的幫助傷員恢復,減肥甚至是訓練運動員,只是這麼個大型的跑步機,你家裡肯 定擺不下,你得找個院子來放。

[撰文:icebin]

[原文連結]
永久連結 | 轉寄 | 發表回應

Blogged with Flock

Bandai的 Mirai Scope幫你預測未來

Filed under:



在這個什麼都數位化的時代,算命也可以數位化,而且還能當成你的隨身數位小玩意兒,Bandai's Mirai Scope就是如此討喜,這個個人數位算命機,可以回答你許多關於自己的性格和人生的問題,讓你清楚自己的人格特質以及設定自己的人生目標,聽來雖然有點不可思議,甚至你也可能只當它是個噱頭而已,不過對一個只值28元美金的小玩意兒,還有什麼好要求的。

筆者大膽的推測,台灣應該有兩個人最需要它吧,如果它能預測誰有總統命的話。
[原文連結]
永久連結 | 轉寄 | 發表回應

Blogged with F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