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Sony Rolly busts a color move

Filed under: , ,



Sony just turned out the Rolly music player in black. A surprise blown by the FCC just last week. At least we can wonder at the colorful end-caps at a cost of ¥1,500 (about $15) per. Of course, if you scoffed at the original Rolly, then the April 19th, Japanese release of the new ¥40,000 (about $400) dancing-speaker bot won't likely tug at your pawnshopped heartstrings.

[Via Impress]

 

Read | Permalink | Email this | Comments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數位相機小觀點:給購買DC新手的忠告--認識自己(下)

Filed under:

這篇文章想要讓消費者能夠更深入的找到自己的類型,並且拉近廠商和消費者之間的距離,一台好相機值得深究的部份很多,絕對不單單是鏡頭設計和光學能力而已,


六、超愛自拍者
從大頭貼機器開始,很多人開始熱愛能夠看到自己被拍攝時候的樣子,即時的調整自己表情姿勢是一回事,能夠掌握任何拍攝角度的自由讓人感到無比的快樂,因此相機出現了可旋轉的鏡頭,螢幕,甚至是小小的翻拍鏡都讓人喜愛,實在是令人無法忽視的族群

建議:對購買上面的選擇會很少,畢竟為了可以翻轉螢幕需要犧牲的是體積和結構強度,自拍的成功與否除了可以看到螢幕與否,其實拍攝角度和光線也是重要的因素,像是Nikon S10,Canon A650 IS都是有考慮到自拍的好機。
七、極限環境挑戰者
烈日,酷寒,暴雨,惡浪,一切都不是問題,HIGH翻天的人只會勇往直前,可是脆弱的DC身體與不可侵犯的鏡片表面,讓樂瘋的人們難以紀錄那偉大的一刻,可靠的相機像是此類使用者的最大考量!耐寒,耐撞,耐水壓,耐風塵...每一段瘋狂的旅程背後都有一台堅固的相機!

建議:購買這類型的相機請考量電力以及冷熱溫差造成鏡片起霧之類的問題,相機不會壞,但是要在惡劣環境拍攝成功依然需要許多攝影知識,像是Olympus u-1030SW便是主打全天候作戰的機種,防寒防撞防水的究極三防機.



八、學習攝影者
攝影是一個奇妙的學問,因為不管你是否了解他的內涵,你都可以透過按下快門得到你的結果,那一瞬間的光圈快門ISO焦段等等因素交錯搭配寫出了無數本的攝影書籍,而提供P(程式先決)/A(光圈先決)/S(快門先決)/M(全手動)這些操控能力的相機,成為了學習攝影的好夥伴

建議:有心想學習攝影,就該了解影像的內涵,一台使用得順手又給予充分發揮空間的相機才是拍出好照片的好夥伴,不要被噱頭以及C/P值所迷惑了,像是CANON A,G系列以及RICOH的GX系列都是可以一路伴隨你學習攝影的好相機



九、畫質追求者

相機買來就是為了拍照,能夠拍得越美的相機,自然是越高級的相機,為了讓消費者一目了然,各家廠商也都在自家畫質極端優秀的相機上面刻註了自豪的標籤,另外,優秀的鏡頭需要足夠的空間與重量讓他搭載奢華的材質,因此,價錢和體積是此類消費者最方便的指標
建議:多多了解相機廠商對相機的定位,融合了最新科技與最優秀材質的機種才是你的菜,像是CANON的G系列,RICOH的GR系列,PANASONIC的LX系列都是廠商傾注心力之作



十、相對低價者
低價就是一切,只要夠便宜,沒什麼不可以,此類消費者有兩種,一邊深信科技的進步使得一切都應當垂手可得,最新推出的機種即便在材料上面不如高價機種,但是科技的進步足以彌補,另一邊又只相信經典,優秀的機種無論到什麼時空地點都會是優秀的機種,自己所要做的只是在他過季出清的時候用最低的價錢把他撿回來就是了,兩邊人馬有一個最明顯的共通點,就是不夠便宜不到谷底?對不買!

建議:低價伴隨的是風險,請做足了功課再去廝殺,既然不想付出金錢作為學費,就請付出時間與努力,黃色鬼屋說歸說,但是不一定真的是?對低價,像是CASIO 的Z77,國產BENQ的C640都是超低價位機種.



十一、經典款收藏家
此類型使用者不見得使用相機,但是他可能一路看著相機的發展史長大,默默的收藏著相機發展的每一個重要轉類點,第一台潛望式鏡頭機種,第一台可翻轉螢幕的機種,第一台雙鏡頭機種等等,藉著收藏這些相機,相信可以和設計者進行思想的對談,總之,夠奇怪夠噱頭的相機都是必買的啦!

建議:經典是由時間來考驗的,因此不要急於推出的時刻嚐鮮,應該就可以少花很多冤枉錢,當然,做足功課也是必要的,另外,相機是抱著替人留下影像的約定而出廠的,收藏的同時也要讓他們多多發揮功能喔!像是Sony T2內建4g以及觸控螢幕,Panasonic TZ3的超小體積超多倍光學變焦,以及Kodak V705雙鏡頭之類的相機,真是奇怪到家啦!


深入的了解自己,找出想買的相機吸引自己的最大特點,選對相機發揮價值,就是最聰明的消費者~
永久連結 | 轉寄 | 發表回應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有趣的Musical Furnishings樂器敲擊桌子

Filed under:


如果你喜歡音樂,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產品,這是個奇特的創意。單調的桌子顯然不能有足夠的生活樂趣,要是把你家的桌子變成個樂器演奏場如何?這 種Musical Furnishings可以任意組合,每塊木板下面都有一種樂器,可以產生不同的樂音,你可以和你的朋友共同打擊演奏,同時還能自己定義組合,點進來看影 片更加仔細:


PS:要是在這個桌面上打麻將會是什麼感覺?搓麻將的同時還有樂音產生,那可是相當有趣。


[撰文:icebin]

永久連結 | 轉寄 | 發表回應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