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CES 2009::MSI X-Slim 320 vs MacBook Air (5 回應)



把 X-Slim 320 和 Macbook Air 一起比較是在所難免的,比較上 X-Slim 320 多寬一點、厚了一點,不過如果大家看看下面的照片集就可知道,兩台機器真的有許多相似的地方,尤其是曲線弧度的部份。不過那又如何,因為這是一台正港大家都買得起的筆電,又有內建 3G 網路、VGA 輸出以及乙太網路插孔,光是這幾點就大快人心了!







[原文連結]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Windows 7 Beta 開放下載囉! (3 回應)



想搶先試玩 Windows 7 的朋友現在微軟全面開放下載囉!大家趕快去下載來玩玩(ISO檔),這次 Beta 版本可以用到今年八月一號(警告:這個時間前不移除微軟內建的炸彈程式會讓炸掉你家的電腦!)。這次的下載最高限制為 2,500 萬個使用者,所以大家開好瀏覽器等著下載囉!

PS.目前為止下載伺服器掛點中...大家等會囉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