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98 資訊月:華碩 UL50 小玩 (0 回應)




15.6" 的 UL50 是華碩的 UL 系列 CULV 筆電中最大的一台,和 UL20(12")、UL30(13") 和 UL80(14")一起構成了華碩 CULV 系列的主力。以部份其他廠商的 CULV 產品相比,華碩的 UL 系列算是偏厚實的 -- 它的結構堅固的程度令人滿意,小薑試過的 UL20、UL30 和今天來的這台 UL50 轉軸都有令人心安的穩定感,鍵盤和底部在施加壓力下也都紋絲不動。剛才試手邊的這台 UL50,金屬上蓋也能有效的分散掉施加在其上的壓力,按壓筆電天板正中央時,液晶螢幕完全沒有波紋出現。不過結構堅固也並不代表重量就要重 -- 這台 UL50 重 2.1KG(4 cell),比許多傳統的 13、14 吋筆電都還要輕。

繼續閱讀全文98 資訊月:華碩 UL50 小玩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