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空氣吉它算什麼?電吉它T恤更高竿,還可組棉T樂團 (3 回應)



之前曾經流行過空氣吉他(雖然我實在不知道表演好不好的標準在哪就是),不過比上可以真正彈出音樂的電吉他T恤,稀奇新鮮度可就差上一截了。當初在大學的時候,還想學吉他來把妹,只可惜個人沒有音樂天賦(哭哭,更慘的是想把的妹倒是也學吉他來把其他的學長),如果當初有了這個,也許能夠買一件當作生日禮物來送她。要價29.9美元,近台幣一千元。

但顯然不是只有一件衣服,就可以發出音樂,還是要配上喇叭以及電源裝置(需要四個四號電池以為動力),才能將聲音輸出。單穿這件衣服來彈奏也許很炫,但與之前的電子鼓棉T來搭配,組成樂團想必效果更佳,跳轉後有示範影片。

其實我覺得五月天演唱會也許可以試試這種組合。

繼續閱讀全文空氣吉它算什麼?電吉它T恤更高竿,還可組棉T樂團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癮網路:世界各國的寬頻網路速度與價格 (11 回應)




這個禮拜終於找到不是太空題材的東西了 XD。這張圖是利用 OECD 和 ITIF 的資料總合而成的,整理了世界 30 個國家的寬頻平均網速和 1mbps 的單價。從圖上資料來看,日本和韓國是遙遙領先的,不僅寬頻網路快到飛,而且每 mbps 的單價都不到 15 塊台幣。次於日韓的,是芬蘭、瑞典、法國等西歐國家,相對來說也是速度快、價格低廉,但並不是所有的西歐國家都是如此 -- 德國、比利時的每 mbps 單價都高於 5 美元,英國更是高於 10 美元。

次於法國的各國,平均寬頻頻寬便直直落,第六名的荷蘭平均 9mbps,單價 4.31 美元;緊跟在後的葡萄牙、加拿大、波蘭和挪威平均頻寬都在 7~8mbps,但單價從挪威的 4.04 美元到波蘭的 13 美元都有。美國排在這群國家的正中間,平均頻寬是 4.8mbps,每 mbps 單價 3.33 美元。

繼續閱讀全文癮網路:世界各國的寬頻網路速度與價格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