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空氣吉它算什麼?電吉它T恤更高竿,還可組棉T樂團 (3 回應)



之前曾經流行過空氣吉他(雖然我實在不知道表演好不好的標準在哪就是),不過比上可以真正彈出音樂的電吉他T恤,稀奇新鮮度可就差上一截了。當初在大學的時候,還想學吉他來把妹,只可惜個人沒有音樂天賦(哭哭,更慘的是想把的妹倒是也學吉他來把其他的學長),如果當初有了這個,也許能夠買一件當作生日禮物來送她。要價29.9美元,近台幣一千元。

但顯然不是只有一件衣服,就可以發出音樂,還是要配上喇叭以及電源裝置(需要四個四號電池以為動力),才能將聲音輸出。單穿這件衣服來彈奏也許很炫,但與之前的電子鼓棉T來搭配,組成樂團想必效果更佳,跳轉後有示範影片。

其實我覺得五月天演唱會也許可以試試這種組合。

繼續閱讀全文空氣吉它算什麼?電吉它T恤更高竿,還可組棉T樂團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