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癮科技拍拍樂(一)如何在照片裡變瘦




雖然現在才春天,但假如你趕不及在夏天來臨之前減完肥,卻又不得不在此刻拍下人生中最重要的照片(像是畢業照、婚紗照等),咱們在這就提供了一些網路上、書上及專家們的小小妙招,告訴大家如何在照片裡變瘦!

1.在陽光下使用閃光燈:
根據Geek Sugar的說法,拍照時首重光線,閃光燈能取改善陽光投射在臉上所造成的陰影,特別是在眼睛下方及下巴的地方特別明顯。

2.拍照時微向前傾:Digital Camera Tracker建議拍照時,採取稍微前傾的姿勢,「想像自己和羚羊一樣伸展著脖子的線條,然後微微的壓下下巴,就能避免雙下巴出現」這個網站是這麼建議的。



3.學習芭蕾舞者的站姿:這可不是個笑話,更不是要你穿著和芭蕾舞者一樣的短裙,根據Rocky Mountain News的說法,芭蕾的第三動作(third position)能讓人看起來最苗條,也就是將身體以45度角的角度偏離鏡頭,臉和肩膀則朝向前方,一隻腳交叉放在另一隻腳的前面。

繼續閱讀全文 癮科技拍拍樂(一)如何在照片裡變瘦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Dior 手機:價格必定高貴,規格.....那重要嗎?






大概因為我們不是俄羅斯石油大亨的貴婦老婆,所以怎麼也不明白,為什麼有人願意花上5千塊美金(約台幣15萬)買下這支Dior所推出手機。

由Dior和ModeLabs合作的精品手機系列,消費市場針對中國大陸及俄羅斯的高階消費族群,除了手機的基本配備:觸控式銀幕、相機和來電答鈴外,還附加一支迷你版手機 My Dior,My Dior 只比電子鑰匙(USB Key)大上一點,能連接放在包包內的母機,掛在包包外,當手機響時,就可以高雅的接起電話,而不用慌慌張張的在包包裡翻找,至於其他規格資訊則仍不清楚。

[整理編譯自 Textually]

[原文連結]

[翻譯:Judy]

繼續閱讀全文 Dior 手機:價格必定高貴,規格.....那重要嗎?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