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Dior 手機:價格必定高貴,規格.....那重要嗎?






大概因為我們不是俄羅斯石油大亨的貴婦老婆,所以怎麼也不明白,為什麼有人願意花上5千塊美金(約台幣15萬)買下這支Dior所推出手機。

由Dior和ModeLabs合作的精品手機系列,消費市場針對中國大陸及俄羅斯的高階消費族群,除了手機的基本配備:觸控式銀幕、相機和來電答鈴外,還附加一支迷你版手機 My Dior,My Dior 只比電子鑰匙(USB Key)大上一點,能連接放在包包內的母機,掛在包包外,當手機響時,就可以高雅的接起電話,而不用慌慌張張的在包包裡翻找,至於其他規格資訊則仍不清楚。

[整理編譯自 Textually]

[原文連結]

[翻譯:Judy]

繼續閱讀全文 Dior 手機:價格必定高貴,規格.....那重要嗎?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