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Intel展示下一代可旋轉螢幕的Classmate PC

[撰文:icebin]






上次聽到下一代Classmate PC的消息時,Intel 並沒有說出詳細規格和細節,我們只知道硬體和軟體會升級。但在IDF上,Intel顯然卸下心房,不只公佈了規格,還有實機展 示。如圖所示,這一台螢幕可以旋轉,但Intel馬上指出這台不是我們所期待的Classmate 3.0,它將和現有的機型並存。

你大概也猜得到,這台PC的規格並沒有什麼驚人之處:Classmate PC和其他輕省筆電差不多,配置了1.6GHz Atom處理器,解析度為1024 x 600的8.9吋螢幕、SD卡插槽、2個USB接口、以及容量未知的SSD固態硬碟。Intel承諾還會公佈更多細節,如果你等不及了,可以先看看引用來源。

更新:新增一段來自Intel的介紹影片,jkkmobile有更多照片。

繼續閱讀全文Intel展示下一代可旋轉螢幕的Classmate PC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Canon A1000IS、A2000IS、SX110IS 和 E1 發表



又是一次被完全命中的發表(Canon 保密要加油啊 :p)。E1(上圖)從價格上看起來似乎是低階機,但其實規格並不弱,有 10mp 的 CCD、35-140mm 的四倍變焦鏡頭,甚至還有 IS。唯一要說比較差的,可能只有螢幕吧?是 2.5" 115K 畫素的螢幕。預計售價 200 美元。

繼續閱讀裡是剩下來的三台相機。

繼續閱讀全文Canon A1000IS、A2000IS、SX110IS 和 E1 發表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