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Panasonic DMC-TZ50:附 WiFi 的 TZ5

Filed under:



找來一台 TZ5 ,再把 WiFi 塞進去,會得到啥?答案就是這台 DMC-TZ50 囉!其實我們在 CES 上就有看到這台相機的「概念原型」,只是當時 WiFi 模組是很搞笑地粘在外殼上,而且這也不是第一個內建 WiFi 的數位相機(Canon 和 Nikon 都有出過),所以我們就它把忽略了。TZ50 一樣是 10 倍光學變焦,並擁有 3" 的 LCD 螢幕,WiFi 的功能則讓你可以從任何熱點上傳照片 -- 但目前準備在日本上市的這個版本,只允許你上傳到 Panasonic 自已的 Lumix Club。只能說希望未來在日本以外的地方上市時,能有更多上傳的選擇囉!

預計五月十六日在日本上市,定價 49800 日元,或約 15600 台幣。

[原文連結]

永久連結 | 轉寄 | 發表回應

Blogged with Flock

MOTO在台發表U9

Filed under:


Moto雖然之前新聞頗多,不過在台灣還是有按時程繼續出手機啦。在周三的時候,又發表了一款手機。

這次所出的機子,是U9,其實個人覺得U系列的手機這名字取得很好。看到U再看到手機造型,真的會覺得U與手機的外型超像。

共有黑與桃紅兩種顏色,以筆者來看,相信後者的注目度會比較高,雖然沒有問到SG,但相信他會比較喜歡桃紅色的呀。

對於U9想要更進一步了解的,跳轉後請看廠商說明的影片,廠商很忠實呈現了U9的特性,只是我不知道,這個特性玩家喜不喜歡就是。 共有兩個影片,第一個影片講的是產品特性,大約可以歸納以下七點:
一、旋轉目錄
二、音樂機能強,像是外螢幕觸控以及音場模式等等
三、造型與材料特殊。
四、OLED的外螢幕,65000色
五、魔幻動畫
六、Crystal Talk
七、這位先生很低調

第二個影片是請廠商將電池拆下來,筆者主要是想要藉由這個動作,讓讀者知道一下,U9拿在手上的感覺大約是如何。

最後特別要提一下,對於這款手機,要嘛就是全打開,要嘛就是全闔上,沒有只開一半,折成90度的狀態。

以下純照片,本來筆者想要惡搞一下,在底下很多產品相關圖片,來插入SG照,後來想想,好像這樣看照片太辛苦了,所以就重新切開了。




永久連結 | 轉寄 | 發表回應

Blogged with F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