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樂高卡通系列造型鬧鐘,過完年用來收心剛好 (5 回應)


天天聽鬧鐘在那邊鬼吼實在無趣,要是能有個美女/帥哥來擔此重責大任,我們應該會比較甘願起床,可惜此景只應夢裡有,不過至少我們可以選一個趣味點的鬧鐘,這個樂高造型鬧鐘 Minifigure alarm clock 除了玩具二人組之外、還有星際大戰組,更之前還有推出黑武士版,這回算是擴大規模,除了添加安那金和尤達大師之外,讓巴斯光年以及胡迪也加入叫床大隊,如果你是一個鬧鐘叫不醒的人,就可以在床頭擺滿一排鬧鐘人,定點到同時響鈴的那一瞬間應該很精彩XD



樂高不只是讓小孩們發揮創意的玩具,只要被它 "同化" 過的商品都會發出濃濃童趣味,擺個一尊在辦公桌上也能減壓,不過一尊要美金 24.99,約台幣七百五,這價格想收個全套可能就有點硬了。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兩分鐘,啥也不做 (31 回應)


這個叫「do nothing for 2 minutes」的網站唯一的目的,就是希望你能放鬆自已,給自已兩分鐘的時間看著海邊的夕陽,聽聽波浪聲。但如果你在兩分鐘之內按到鍵盤或碰到滑鼠的話,上面的計時器就會歸零,並且顯示「Fail」,讓一個簡單的放鬆心情網頁變成了相當大的挑單。如果要我躺在床上兩分鐘一動也不動是一點也不難,但面對著一台有網路的電腦兩分鐘一動也不動?我會一直覺得心理癢癢的,有一種想要動動滑鼠做點什麼的衝動,不知道各位讀者呢?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Android 2.4 訊息又再露出,這次是Viewsonic所爆的料 (11 回應)


還記得CES展上的ViewPad 4嗎?這款4吋的產品,原本所採用的是Android 2.2,預計將於6月中發表。不過Pocket-lint網站得到該廠商相關進一步消息,提到ViewPad 4將於四月出現。除了時間有變之外,其中有個較為重大的變化,就是將採用傳說中的Android 2.4版本作業系統。



Android 2.4的流傳,不提之前早期對以平板為前提的3.0版本Honeycomb之稱呼,大概要以之前荷蘭網站 Tweakers.net 所流出來的訊息,在SE Xperia Arc 所跑的作業系統。不過到目前還沒有證實2.4版,就再等幾個月看看吧。依這次所提到的訊息,還多了一些,就是2.4版本不會被稱為Ice Cream,仍然會被稱為Gingerbread。話說,市面上有在賣的手機,主要是Android 2.2呀......。2.3版本的手機,大概就是之前不久所發表的Nexus S,其他廠商的還真想不到有2.3版本的。這麼快就有Android 2.4的消息,是意謂著不少手機將會跳過2.3版本的可能性嗎?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Euromasters 推出保時捷經典跑車電動複刻版,不僅省油還省錢喔! (3 回應)




保時捷 356 Speedster 跟保時捷 550 Spyder 這兩款車可說是許多車迷心目中的經典跑車,簡約的造型以及純正的跑車血統便是它們最顯眼的標記 - 雖然詹姆斯迪恩( James Dean )的死亡事故讓 Spyder 蒙上了一點陰影,但還是無損車迷對這部車的喜愛。不過愛歸愛,但只要一想到隨便收藏一部就得花上成千上萬的鈔票,當下就決定還是將這點愛意留在心頭溫習就好了。



不過現在我們有個比較便宜的方案能夠收藏到這些經典跑車的山寨版,呃,不對,是複刻版。上圖這部跑車,是由位於加州的 Euromasters 公司所重製的全電力車。性能規格與原廠的 Spyder 相近,包括可輸出 120 馬力的引擎。極速超過 100英哩/小時( 161 公里/小時 ),續航力超過 200 英哩( 約 320 公里 ),0 到 60 英哩加速只需 5.6 秒 - 這速度比原廠 356 還要快上 5.6 秒。



目前 356 電力車複刻版的定價為 49,900 美元( 約新台幣 1,446,351 元 ),550 Spyder 的售價較前者再高出 5000 美元。有興趣的還請自行洽談。只是不知道複刻版的安全性會不會比原廠的來的高呀!







Read - Auto Bild

Read - Electric Speedster

Read - Electric Spyder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HTC 挹注 OnLive 四千萬美元來開發手機遊戲 (14 回應)


根據華爾街日報消息,HTC 日前大筆投資了 4,000 萬美元,來協助 OnLive 這家以雲端 / 線上遊戲聞名的公司來發展手機平台上的遊戲,根據 OnLive 發言人 Maggie Cheng 表示,這將會大大提昇自家的遊戲研發能力,同時也讓 HTC 能夠在需求日益激增的智慧型手機平台遊戲市場中,能夠搶得先機。



另一方面,HTC 也宣佈以 4,860 萬美元來併購了英國這家在無線多媒體傳輸軟體頗有發展的 Saffron Digital,後者也對外表示在併購後,不會影響跟其他手機公司間的合作關係,他們家的主要客戶還包括了 NokiaSony EricssonLG 以及 Samsung;至於 HTC 加碼 OnLive 後,雖然不見得會影響 OnLive 在其他手機平台、品牌上遊戲的推出,但是未來可以預見會有一票專為 HTC 家行動裝置產品所量身打造的遊戲推出。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X-47B 隱形無人戰鬥機首航 (0 回應)






無人飛機在現代戰場上角色愈來愈吃重,但大多仍然是以偵察為主,真正碰到要發射飛彈的時候,通常還是要有個人在後面扣扳機才會比較心安,不過這一切在諾斯羅普.格魯曼(諾格)的 X-47B 完成首航之後,可能就會有很大的改變。X-47B 是美國海軍主導的無人戰鬥機試驗計畫,特別強調在高鹽份、高電磁波干擾的環境操作,當然也要能在顛簸的航母甲板上起降。目前的 X-47B 還是旱鴨子一隻,先在愛德華空軍基地完成基本飛行試驗後,將轉往馬里蘭州的海軍航空站 Patuxent River 繼續進行航母起降的模擬測試,並預期要到 2013 年才會開始實際的航母起降測試。



繼續閱讀裡有 X-47B 的試飛影片。

繼續閱讀全文 X-47B 隱形無人戰鬥機首航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