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有完沒完?華碩 Eee PC 1004DN 正式推出! (10 回應)

Asus makes optical-endowed Eee PC 1004DN official


這已經讓人看到發昏的 Eee PC,顯然沒有要停手的打算。

前幾天 DigiTimes 爆出來的首發有光碟機版本 Eee PC(Super-Multi DVD 燒錄機)1004DN,華碩在昨天正式推出了!這位新同學 CPU 採用 Intel Atom N280、時脈 1.66GHz,顯示晶片則為 Intel GMA 4500M,硬碟容量 120GB,記憶體 2GB DDRII RAM(SODIMM x 1),螢幕 10 吋、解析度 1024 x 600,另外還有指紋辨識、1.3 百萬畫素網路攝影機,重量 1.45 公斤(6-cell 電池)。

售價和發售日期目前都還沒公佈就是。

[原文連結]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用思想控制 Asimo 機器人! (10 回應)




這是 Honda、ATR 和 Simazu 合作的新發展。簡單來說,測試者看到某個圖片(左手、右手、腳或舌頭)後,在腦中想像這個動作,Asimo 接收到後會解讀腦電波圖和腦活動圖,並依據判斷你想像的是哪個動作。一切看起來都很原始,但總要有個開始,對吧?

話說...這台機器也太科幻了點吧 XD。銀光閃閃的金屬、頂端頂個圓球的圓桿子、連著頭盔的白色箱子...好妙啊!繼續閱讀裡有個簡單的介紹影片。

繼續閱讀全文用思想控制 Asimo 機器人!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