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D90 unboxed in semi-secretive fashion

Filed under:



If one thing's clear, this D90 thingy is ready to go. We just got our second set of in-store pictures (thanks, Best Buy!), but these ones include the camera itself, rid of its pesky packaging. Street date is apparently tomorrow, with that $1,299 price standing firm.
Permalink | Email this | Comments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Google PicasaWeb 大改版,變漂亮之外,還會看圖認人了唷!




Google 最近還真忙,不僅忙著用全新的自創品牌瀏覽器 Chrome 搶盡各大媒體版面,就連已上線提供服務許久的相片分享網站 - PicasaWeb,也在不知不覺中更換了新的介面,並增加幾樣新的功能。

這次改版主要增加三樣重點功能:

.探索世界( Explore Page ):這功能與 Flickr 的探索相似,首頁會顯示數張精選照片,另外也能夠用熱門關鍵字來找尋其它網友的公開相片。若覺得光是看照片不夠好玩的話,首頁右下角還提供一個「猜猜這張照片是在哪裡拍的」小遊戲,讓我們在 Google Map 上猜測題目相片是在哪個地方拍攝的,若是猜的距離越接近實際拍攝地點時便能得到越高的分數。

.Email上傳照片:這功能主要提供給想用行動設備( 如手機 )的朋友上傳照片時使用。

.人臉辨識:這個 Google 稱為 Name Tag 的技術,能夠掃描出相簿裡有人物出現的照片,並一一將當中的人物分列出來。然後只要點選其中一個人物,系統便會自動找出其它與被選者長相相近的照片讓你確認這幾張相片上出現的是否都是同一個人。篩選確認後,接著只需要為這些人像命名,將來就能夠用點選人名的方式快速找出相關照片。小編實際試用這功能的結果,搜尋的速度很快,而且只要人臉夠清楚,辨識的正確率算有八成以上,是個蠻有趣的功能!

另外,隨著新版的 PicasaWeb 的上線,Picasa 相片管理軟體也進化到 2.7 3.0 beta 版。更棒的是這次不只推出 Windows 版本,同一時間也提供 Linux 專用的 Picasa 軟體。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快上 Google 網站試玩看看吧!跳轉有一段 google 錄製的新功能介紹影片。

P.S 人臉辨識功能必須先將 Picasaweb 的顯示語言改成英文,並且在設定頁內將 Name Tag 功能開啟後才能夠使用。

繼續閱讀全文Google PicasaWeb 大改版,變漂亮之外,還會看圖認人了唷!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樂高複製人奧運...




怎麼,沒注意到嗎 @@,今年奧運樂高複製人大軍也有參加...

[圖片來源:Flickr / 713 Avenue]

繼續閱讀全文樂高複製人奧運...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Meizu M8操作影片及正妹清涼秀

[撰文:icebin]


好像等了幾個世紀那麼久(還經歷了慘不忍睹的CeBIT DEMO),我們終於看到Meizu(魅族)M8運作中的作業系統了!而且它沒有你想像中那麼糟糕。

恩,雖然這個介面完全和iPhone系出同門,還有討人厭的游標飄來飄去,但總得來說,Meizu總算是端出一盤像樣的菜了。至於我們最喜歡的部份?科科,機子裡的正妹清涼照和影片,Meizu的CEO Jack Wong還帶著面具出現在倒影!跳轉下一頁收看影片,定格在Jack Wong(或正妹)上瞧瞧!

繼續閱讀全文Meizu M8操作影片及正妹清涼秀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具備DVD播放機功能的數位相框



你要說具備數位相框功能的DVD播放機也是可以XD。不過,能夠想到這兩種概念結合,並且實作出來販售,倒是讓筆者相當欽佩,雖然不知實機運作起來是如何,不過這兩個概念結合起來,好像也相當自然呀。LG這款除了DVD播放機之外,有SD卡插槽、USB埠。8吋大小,續航力3.5小時。要價279.95美元,目前在Circuit City以199.99美元的價格販售。

筆者也有搜尋看看台灣有沒有販售接近概念的機種,結果也是有發現機能更強,價位更高的產品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