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50年前迪士尼幻想的21世紀美國未來交通 (1 回應)

文章分類: , , , , , , , , ,





這個影片是在1958年於美國播出,當時的節目叫做:「Walt Disney's Wonderful World of Color」,這個單元也相當長壽,從1954活到1990年,而1954到1967年,都還是由Disney本人自己製播的。它裡面表達了當時美國人對21世紀的交通,有著如何的憧憬跟幻想,而時至今日,就讓我們來看看哪些幻想已經實現了。

繼續閱讀全文 50年前迪士尼幻想的21世紀美國未來交通

50年前迪士尼幻想的21世紀美國未來交通 originally appeared on Autoblog Chinese 快車報 on Mon, 31 Jan 2011 06:00:00 EST. Please see our terms for use of feeds.

參考文章連結 | 文章網址 | 轉寄 | 回應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漂亮多功能ipad电脑包

  这是一款由设计师团队完成的多功能ipad电脑包,第一眼看到它就大爱,采用白色与红色的经典搭配让人心情愉悦。包体材料采用硬材料制成,在不装ipad的时候可以进行折叠,折叠后可以用来放置ipad作为支架。

Designers: Kim Jung-Sik, Cho Jae-Hong, Lim Sung-Won, Koo Bon-Young, Lee Bum-Joon & Shin Jung-Won













该文来源于创意酷,这里还有能买到的创意点此购买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基於 Intel 打造的 Win8 平皮定價很難低於 600 美金?


Wintel



Microsoft 今年要打一個硬仗,那就是在已經受 iPad 壓制許久的平板市場上推出 Windows 8 系統,而這個需要硬件廠商的配合,Intel 是其中關鍵的一員,不過如果消息正如 DigiTimes 所報導那樣的話,恐怕局面很難打開。



根據報導,無論是 Microsoft 或 Intel,都不希望產品在價格上作出讓步。前者自然是指的 Windows 8 的授權費,後者則是指 Clover Trail 平台的出貨成本。如果硬件成本過高,也會導致成品價格高企,也就是說,兩家不妥協將導致 Intel Windows 8 平板價格可能會從 US$599 起跳。這將導致平板廠商需要尋求 ARM 這樣的平台來降低成本,而導致部分基於 x86 的軟件無法完美運行。



這是一把雙刃劍,如果 Microsoft 與 Intel 妥協的話,肯定會在利潤上損失不少。但如果平板價格過高,尤其是比 Android 要高,甚至是和 iPad 比較沒有什麼優勢的話,很難在一開始就獲得消費者認可。畢竟新產品的優勢價格在很大程度上對銷售起到了推動作用。你又覺得如何呢?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Surface 2.0 開始出貨,搭載 PixelSense 與 Gorilla 玻璃





我們對 Samsung 的 SUR40 其實已不陌生 -- 首次見到這部 40 吋的新一代 Surface 螢幕,應該是在 2011 年的 CES 中,不過它就這樣帶著大家的期待,一路到現在才正式上市。最近一次消息應該是去年 11 月中,其以 US$8,400(約 NT$252,000 / HK$65,200)的價格展開預購,但當時我們仍未得知確切的銷售日期為何(也許是正在等候 PixelSense 技術?)。直至今日,以 AMD 為基礎的 Win7 裝置的這部名符其實的「桌」機,也已經默默地開始出貨。要下手的朋友請準備好存款,並招集親朋好友在農曆新年一同享受它所帶來的樂趣吧。(Red.MR 也是時候進貨了吧!)點擊引用來源可以觀看官方新聞稿的詳細內容。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Samsung 在透明 LCD 中加入百葉窗功能,讓你躲避鄰居窺視眼神





雖然 Samsung 的透明 OLED 螢幕科技已經不算是新玩意了,畢竟我們早在去年三月時,就已經見過這部 46 吋解析度達 1920 x 1080 的透明 LCD ,但在這次的 CES 會場中我們又再度遇到這個概念產品,它依舊相當有意思,還是透明的(廢話),並且預載許多適合觸控用途的 Widget 工具,感覺更能融入一般生活之中(但仍未普及)。而在經過數個月後,這次它又有了些新的改進與變化 -- 針對有人擔心的隱私問題,Samsung 也在這塊透明 LCD 上,加入數位百葉窗的功能,讓你可以透過百葉窗來調整光線進入室內的比率(只是可能不能用手指輕輕撥開偷看,嗯... 至少這次沒有展示) -- 除此之外,全螢幕的時現在也可採用全黑底的不透明模式,也讓我們找回一般螢幕的舒適對比,不過很顯然就沒有「透明」的特色了...。該公司也表示這項技術未來也可能會把螢幕縮小,應用於頭盔中的抬頭顯示等軍事用途。跳轉以後可以看到百葉窗功能動手玩影片,並且期待哪天真的可以在鄰居的窗戶,看到這個在科幻片中才會出現的產品(記得不要看得太入神被抓去警局啊!)。

%u7E7C%u7E8C%u95B1%u8B80%u5168%u6587 Samsung 在透明 LCD 中加入百葉窗功能,讓你躲避鄰居窺視眼神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