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神舟9400元低價筆電正式發售

[撰文:icebin]

標題價格為新台幣。

神舟電腦26日在北京宣佈推出6款安裝Intel Atom處理器的筆記型電腦,最低價僅人民幣1999元(約台幣9,400元)。此次發佈的神舟輕省筆電的型號為優雅Q系列,螢幕分8.9吋和10.2吋兩種,有三種顏色可選(黑、白和粉紅)。價格最低人民幣1,999元,最高為2,799元(約13,000元)。

該產品採用了Intel專為輕省筆電所設計的Atom處理器,主頻為1.6G Hz,平均功耗為2.5瓦。其採用無鉛設計更加環保,不過據說作工還是向價格妥協了點,經濟不好或收入降低的人可以考慮。

繼續閱讀後有詳細配置及價格表。

繼續閱讀全文神舟9400元低價筆電正式發售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野田廢的恩物 - 鋼琴手套




這是鋼琴手套,不是拳神手套,因此不會開啟 "上帝禁區" ,但是可以給交響情人夢的野田廢(原名野田惠)來練習鋼琴。這是一家「 IWantOneOfThose.com」所推出的產品,其原理就是手套指尖處皆有內建感應器,可以對應到鋼琴的鍵位,連結到電腦後就能發出聲音,一套美金49.99美金,折合台幣約1千6,可說是窮人恩物的鋼琴版,不過別想得太美,這個名為「Piano Hand Gloves」的手套仍是無法取代鋼琴的。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