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挪威總理的辦公桌上有八台 Dell 螢幕!但是... (50 回應)




為什麼他只用離得最遠的那顆 XD?連鍵盤都放好遙遠。

話說,八台螢幕好像都是 Dell 的 2408WFP 呢 @@。在挪威 2408WFP 的售價是 6125 kr,折合台幣約 31000。如果他不是在歡樂大減價時段買的,那就比台灣貴了...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麥可傑克森夢幻莊園裡的夢幻街機收藏 (11 回應)

[撰文:icebin]





在麥可傑克森的夢幻莊園裡,有著他的童心,其中最讓科科們感興趣的,恐怕是其街機廳了,在這個廳中,麥可收藏了眾多當時最好的遊戲機、街機,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應該是SEGA R-360,按照當初的價格,超過100萬,佔地需要至少15坪,在這麼大的廳中,還擺放著Jambo Safari、快打旋風、鐵拳2、Guitar Freaks、Galaxy Force II、超級快打旋風2,還有刺激的2款Crazy Taxi駕駛遊戲機,同時還有很多立體遊戲機,甚至是李小龍,點這裡可以360度觀看。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