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Asus R70 UMPC CeBIT 搶先露

Filed under: , ,



CeBIT 還要幾天才開始,但我們有點拼命過頭的主站編輯們已經偷偷地潛入CeBIT 會場,為我們帶來第一手的照片和消息了!R70 是一台沒有鍵盤的 UMPC,從設計(和圖片)來看,似乎是以架在車上當媒體播放器/GPS 導航為主要訴求的機器。已知的是它的螢幕有 7" 大,並內建 120GB 的硬碟(大概),同時採用 1.6GHz 的未知 Intel CPU(Silverthorne Atom?)。從外觀上,可以發現它有兩個 USB port、記憶卡插槽,小型的立架等配備,但是否內建 GPS 從外表還真看不出來。

就等華碩正式發表囉!

[原文連結]

%Gallery-17346%
永久連結 | 轉寄 | 發表回應

Blogged with Flock

聯想在台舉辦ThinkPad X300記者會

Filed under:


聯想今天的記者會,我想主題應該已經被說到爛了吧,X300應該沒什麼人不知道。再加上前兩天周六的時候,聯想在誠品信義店也有聚會,請民眾、廠商與媒體來進行X300的對話。周六的聚會,筆者倒是拍了不少關於X300的照片,因此X300較為詳細的介紹就放在下一篇,這篇記者會的文章,我想,大約就列出規格,還有廠商的簡單介紹就好。
X300屬於13.3吋WXGA規格,1440 X 900的產品。螢幕採用LED背光。



機身相當之輕,為1.51公斤。這邊要特別說明的是,廠商特別提到,是採用6Cell電池,並含光碟機的重量。換句話說,如果採用較小之電池,不採用光碟機的話,那重量可以更輕。


請另一位SG正常打開,闔上,開至最大,給讀者參考。

筆電本身的水準,的確是不低。有問題的,應該是售價吧,哈,要119000元。一台超過十萬元的筆電,我想,對於廠商來說,的確會受到相當大的考驗。不過超過十萬元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底下列出相關規格:

處理器:SL7100
螢幕:13.3 WXGA(LED背光)
記憶體:2G X 2
硬碟:64GB SSD
作業系統: Vista Ultimate
光碟機:Super Multi
顯示晶片:Intel GMA X3100 256 MB
指紋辨識:具備。
尺寸:318 X 231 X18.6-23.4
藍牙:具備。
WEB CAM:具備。
無線網路:Intel 4965AGN
保固:三年全球



最後,看一下廠商人員,來對X300做一個簡單的介紹。
永久連結 | 轉寄 | 發表回應

Blogged with F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