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想在 Windows 裡頭變魔術嗎?行! (23 回應)



各位『純』Windows 的使用者有想要拿水果 Magic Mouse 來玩的衝動嗎?沒驅動程式?別擔心,已經有人幫忙大家改出來了!

他們從最新版、給 Boot Camp 底下 Windows 使用的藍牙更新程式當中,抽出相關程式碼並且改寫為一般 Windows 皆可用的 Magic Mouse 驅動程式;而一旦安裝後,使用者就可以在 Windows 環境下(一般電腦)使用 Magic Mouse 的上頭多點(目前最多也就那兩點)觸控功能,同時不論是 32-bit 或是 64-bit Windows 環境的使用者都有照顧到。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引用來源當中下載安裝,對魔術鼠沒興趣的朋友,請自動把本文鬼隱...

[出自 Gizmodo]

[原文連結]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蟲蟲危機?果然重重危機!JB iPhone 小蟲 No.2 現身! (6 回應)


有一必有二!能侵入 JB iPhone 的臭蟲 蠕蟲(worm)又多一隻啦!根據 BBC 報導,這隻蟲一樣是透過 JB iPhone 中安裝的 SSH,來惡搞使用者,不過這次可就不是換張桌布這麼單純了!

一旦遭到臭蟲 蠕蟲感染,對方除了可以遠端遙控、存取 iPhone 上頭的資料外,這票『奧』駭客,更是針對 ING 的存款戶來找麻煩,並透過一個長的很像 ING Direct 帳號登入頁面的釣魚網頁,誘導使用者輸入並竊取其帳號資料,屆時使用者的錢就有可能是他們的錢,大家皆大歡喜!

而目前該臭蟲 蠕蟲僅在荷蘭流行,同時他也會透過 WiFi 網絡來感染其他 SSH 開啟(而且沒改預設密碼)的 JB iPhone;老實說被玩到這樣的程度,真的還蠻糟糕的,也請各位有在搞 JB 的 iPhone 使用者要多加留心,改天這招要真被引進台灣、香港,那就真的很不好玩了!

[原文連結]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Solar Impulse太陽能動力飛機首次測試 (11 回應)



[撰文:icebin]

這架以太陽能為動力,用意在創造環球飛行記錄的Solar Impulse飛機,前幾天在瑞士的一條跑道上進行了首次測試,以5海浬(約9.26公里/時)的速度滑行了至少2,000公尺。

這架飛機將運往瑞士西部巴亞尼空軍基地,進行兩小時的首次試飛。這架飛機的機翼下方設有四個引擎艙,各配有一個10匹馬力引擎,一個鋰聚合物電池組和一個調節充放電及溫度的控制系統。

此外,還設計了一層保溫層,用意在保護電池組發散的熱量,以確保能在8,500公尺高空,零下40度的惡劣環境下仍然可以繼續工作。每個引擎均配有一台減速器,將直徑為3.5米的雙輪葉式螺旋推進器的轉速控制在200~400轉/分鐘,其中,太陽能電池達到了11,628塊,機翼上配10,748塊,橫向平衡器上配880塊,平均飛行速度理論上是70公里/時,終極目標是實現無燃料消耗的晝夜飛行。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