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Dell 正式發表迷你台式機Studio Hybrid

[撰文:icebin]


還在無止境的尋找電腦配置訊息嗎?週二Dell推出了Studio Hybrid。Dell 發表的這款迷你桌機首先在官網上銷售,Studio Hybrid起始價為499美元。Studio Hybrid的基本配置包括英特爾奔騰雙核處理器,1GB記憶體,160GB硬碟,GM965晶片組支援DX10遊戲和高畫質影片播放,提供DVI+ HDMI顯示輸出,5個USB 2.0埠以及IEEE 1394、網路孔、8合1讀卡機,預裝微軟Vista系統。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其他的選購配件,可以另加130美元得到竹子外觀。顯示器最低需要200美元、加50美元升級到2GB記憶體、加250美元升級為藍光光碟機、加70美元增加WiFi模組。還有多款的USB電視卡可供選擇,不過沒有提到顯卡選項,這也不奇怪。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