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Pixelated posey necklace

pixelated-posey-necklace.jpg



No, we're not having problems with our servers today. That purple blob of an image you see above (the one you've been waiting to come into focus) is, in fact, already fully loaded and ready to accept the position of accessorizing your outfit.



The Pixelated Posey Necklace hangs from a lilac lace strap and is available from Mod Cloth for $25.



Via Shiny Shiny.









Posted by Jenn
   Category:novelty | wearables

Tags: Email this


Add to: Yahoo Add to: Google Add to: Digg Add to: Del.icio.us Add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Add to: Technorati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癮軟體:一位平凡路人的Ubuntu初體驗

分類:

註:面對非Windows作業系統,國外有人找閃光來做測試,而我呢,則是想辦法找一開始不懂或是遇過挫折,但有興趣玩玩的使用者,終於在比較偶然的情形下,被筆者找到了,自然就拗他寫一篇。我想,我和國外的那位朋友,想呈現的東西應該還算接近,只是我比較希望能夠有更多的闡述,讓沒有使用到相關作業系統的人,有一種「用」的感覺。此外,也順便說一個八卦。這篇作者,本來是下宅宅的標題,後來看了「找閃光文」,覺得不妥,又改為平凡路人。其實,個人覺得,這篇寫宅宅是很中肯的,因為該篇作者還滿有宅味的)。


好吧,我承認我在使用Ubuntu之前,也是被微軟霸凌很久的小朋友,不過我為什麼會想要用這套系統哩,主要還是被某雜誌的介紹還有Mobile01上面的某個文章陷害,其實我不得不承認,我也是一個重視畫面勝於實用的愛面族,我第一次使用Ubuntu是在一年多前的7.04,那時候對這套系統印象還不錯,可以安裝豐富的應用軟體以及美化程式,但是,最後我還是放棄了,why~~~?因為從7.04到7.10都需要重新分割硬碟,那時候我還不小心把自己工作用的電腦系統給毀了,差點沒暈倒,然後哩,另一個原因就是很多的網頁以及應用軟體也被微軟嚴重綁票,我不得不承認這個可怕的事實,繼續用回Windows。

至今,我的桌機是Vista,筆電也是Vista,反正用久也習慣了,都差點忘了有Ubuntu這回事,不過大概幾個月前,Ubuntu8.04測試版宣佈導入Windows下安裝雙系統的消息,再次燃起我對這個系統的興趣,畢竟我的筆記型電腦配備一般,跑Vista也只是剛好,好吧,這次我一口氣趁正式版抓了Ubuntu、Xubuntu、Kubuntu(KDE4.0Beta)以及GOS 2.09,給低階用的Xubuntu當然只是順手抓了,就不在使用的範圍內;經過了幾番測試,核心還維持在7.10的GOS率先放棄,畢竟7.10給我的印象相當不好;而創新有餘、穩定不足且較少人討論的Kubuntu雖然漂亮,不過也被我放棄。最後還是回到Ubuntu的擁抱。

繼續閱讀全文 癮軟體:一位平凡路人的Ubuntu初體驗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