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Google 回答:呃...



剩下來的問題全部在這裡一起回答了。事實上,我們的讀者問題大多屬於 Bug 回報和新功能建議的範圍,Google 表示他們非常重視 Bug 的回報,同時這部份他們會另外準備回報專用的網頁。至於新功能的部份,Google 則是說現在還是 Beta 版,所以很多功能雖然目前還沒有做,但未來都還有加入的空間。

Google Toolbar
這是最多人問的。Google 的標準回答仍然是「一切都有可能」,但私底下聽來 Google 似乎傾向於不做...

中文字型
關於中文字型很醜的問題,Google 說他們在這次第一波的 public beta 並沒有特別考慮這方面的問題(老外哪分得出字醜不醜啊),所以目前的預設字型都是標準的英文字型(Arial、Times New Roman etc.)。未來將預設字型改成常見的中文字型是勢在必行的。(問題是常見的中文字型也不見得多好看啊 T.T)

RSS 的支援
簡單的答案是目前 RSS 支援何時會有未知,但優先順序很高就是了。

繁體中文版漫畫
這要問 Marketing XD。

Gear Guys?
是指我們的 gears 開發團隊吧?

大家還是耐心的等下去吧,這一 beta 恐怕要 beta 個很久...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