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MOTO的QA30圖片曝光,是該廠是第一款滑蓋式具備QWERTY鍵盤的手機

First pics of Motorola's MOTO QA30 QWERTY slider

具備QWERTY鍵盤的手機,雖然數量不多,但愈來愈來有流行的趨勢(不過在國外看到的,倒是有不少沒進台灣就是)?不論是直立式、側推式、貝殼式、滑蓋式,都有QWERTY鍵盤設計的蹤影。而MOTO這款QA30是該廠第一款滑蓋式具備QWERTY鍵盤的手機。說起來,筆者總感覺這樣的設計好眼熟,查了一下,原來與AT&T所搭配的三星手機Samsung Propel的結構相近。

雖然沒有價格,不過規格看來還好,不算很高。具備2.5吋320 x 240解析度的螢幕(好像小了點),3.5mm 耳機孔,Bluetooth 2.0,200萬像素數位相機,採用microSD卡擴充,最高可達32GB。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