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虛擬紐約再進化! (1 回應)



一段時間沒用 Google Earth,沒想到曼哈頓已經變成這副德性了 @@。除了極少數建築(據目測應該少於 5%)還是以前的白方塊之外,其他絕大部份建築都已經變成真實的 3D 模型了。不能去 NY 跨年,看看這個過過乾癮也不錯啦 XD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歐歐 地球要毀滅了 國家儀器你這個幫兇!(誤超大) (4 回應)

[撰文:龔獨生]



由邪惡博士聯盟計畫用來產生黑洞、進一步毀滅地球的大強子對撞機早已被大家所知了,邪惡博士們日以繼夜的進行這個完美的計畫,但是博士們在怎麼厲害,也不是建築工程學的專家,但是邪惡博士們怎可能半途而廢?侵略地球就差這一步了,此時就向全美國蟬聯9年最佳工作環境(耶...這好像沒什麼關係)的NI國家儀器提出請求,而NI為了證明它們的LabVIEW是小自樂高,大到巨大工程都能搞定的萬能軟體,成為邪惡博士聯盟毀滅地球的幫兇之一...以上,誤超大!(被科科們打死)


實際上,NI確實是大強子對撞機結構規劃的幕後推手之一,NI國家儀器是一家自量測儀器起家、但還提供軟體服務的直銷公司,直銷公司?你沒看錯,但是NI可跟X麗不同,NI的業務員,全部是俗稱的專業人士(每個人大致上都是電子電機相關專業背景),一般人想要進去,抱歉,不˙可˙能(所以他台灣的員工也不太多就是了),NI算是整合量測儀器的先驅,它們所提供的量測儀器規格並非業界最強,但是卻是深巨彈性,可以藉由模組化(PCI-EPXI等介面)進行各種量測需求模組的混搭,這點與安捷倫、太克、立肯或是羅得史瓦姿等高效能單機量測儀器廠商的路線是不同的。

繼續閱讀全文歐歐 地球要毀滅了 國家儀器你這個幫兇!(誤超大)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驚悚!Vaio P 更多規格相關細節流出!真的是原子能動力? (0 回應)




上面那張邀請函,感覺應該是要全球大連線發表的樣子(顯示香港,不過主戰場應該還是在 CES);總之,隨著一月份一天天的前進,Vaio P 也一點一點的在咱們面前走光光,最新的消息指出,這款螢幕有點寬(螢幕解析度在這批資料反而沒提)的 Sony 全新主打,將會採用時脈在 1.33GHz 的 Atom 處理器(Z520),內建 2GB of RAM、標準硬碟(選購 SSD)、GPS、3G WWAN 網卡(感覺...最後面兩個應該會是加購@@),要價『僅』700 歐(三萬出頭,依照暗黑兵法,加購下去應該也破四萬了吧?如果是標準那可真是佛心來著!)。

CES 快到了!各位準備掏錢吧!

[出自 UMPC Portal, 圖片引用自Pocketables]

[原文連結]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