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驚悚!Vaio P 更多規格相關細節流出!真的是原子能動力? (0 回應)




上面那張邀請函,感覺應該是要全球大連線發表的樣子(顯示香港,不過主戰場應該還是在 CES);總之,隨著一月份一天天的前進,Vaio P 也一點一點的在咱們面前走光光,最新的消息指出,這款螢幕有點寬(螢幕解析度在這批資料反而沒提)的 Sony 全新主打,將會採用時脈在 1.33GHz 的 Atom 處理器(Z520),內建 2GB of RAM、標準硬碟(選購 SSD)、GPS、3G WWAN 網卡(感覺...最後面兩個應該會是加購@@),要價『僅』700 歐(三萬出頭,依照暗黑兵法,加購下去應該也破四萬了吧?如果是標準那可真是佛心來著!)。

CES 快到了!各位準備掏錢吧!

[出自 UMPC Portal, 圖片引用自Pocketables]

[原文連結]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