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有錢人專用的奢華筆電




聽慣了DellHPGatewayApple這些大廠牌,有人聽過Singulum嗎?就讓咱們來告訴你真正的有錢人家用的電腦長什麼樣吧!

德國的Singulum最近推出了一款以其品牌名稱命名的超級奢華筆電,售價從美金三萬塊(約台幣九十一萬)起跳。這款筆電可說是工匠心目中的藝術品,使用專門打造小提琴的上等木材,純手工打造,基本款包括15.4吋LCD銀幕、2GHz Intel雙核心處理器、雙層DVD燒錄器以及豪華木頭電腦箱,也就是一台超級豪華的ThinkPad。

要是預算夠的話,你也可以再多花一點錢買到象牙或24K金的鍵盤和位於鍵盤中央的「鑽石點」(TrackPoint),使用時請注意別刮壞了木頭,另外Singulum也願意根據使用者不同的需求(和預算)量身訂造其他硬體設備。

不過,假如你真的有錢沒處花的話,除了這台筆電之外,還是可以考慮其他更有實質效用的用途啦!

%u5716%u96C6: Singulum Laptops



[翻譯:Judy]

[原文連結]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銘謝OPEC,Segway銷售創新高




「迨...」「迨...」「迨...」

Annti竊以為這個字是一群台灣人騎著Segway的新解......

隨著原油價格「水漲船高」,美國人也開始這一波漲價非比尋常,開始找其他通勤的替代方案,而Segway就成為這次漲價的受惠者之一。根據華爾街時報的統計,今年Segway的銷售可能會創新高,這也算一種「無心插柳柳橙汁」吧。(正解:無心插柳柳成蔭)

Segway的CEO-Jim Norrod,也樂觀地認為這一季Segway的銷售成長會較去年高出50%,隨著OPEC(石油輸出國組織)對於原油輸出價格的節節升高,相對於市井小民的怨聲載道,這位CEO臉上「微笑曲線」的曲率反而跟漲幅成正比,愈笑愈彎。(Annti:微笑曲線為誤用,並非原本意思)

雖然一部Segway的價格與二手車差不多了,美國許多大學與公司都已經採用Segway來取代傳統的代步工具,但是什麼時候才能在台灣看到大家騎著Segway殺氣騰騰地等紅綠燈呢?

「迨...」「迨...」「迨...」。

[引用來源]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氫燃料電池的希望與挑戰



昨天的一則新聞是 Honda 的氫燃料電池動力車 FCX Clarity 即將以「出租」的方式上路,預計提供給加州 Torrance、Santa Monica 和 Irvine 三個鄉鎮的數十位幸運車主以每個月 600 美元的價格租用。不過,為什麼同樣強調環保的混合動力車 Prius 都賣了一百萬台了,氫燃料動力車拖了這麼多年才正要起步呢?

繼續閱讀全文氫燃料電池的希望與挑戰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我們都是外星人?


你曾經看著在夜空裡閃爍的星星,懷疑那裡才是你的故鄉嗎?你曾經看著電影裡那些個頭小小,有著大眼睛、灰色鱗片皮膚的外星人,覺得有股莫名的親切感嗎?你腦袋中曾一閃而過,收藏在美國內華達州51區(Area 51)的失事飛碟,才是你專屬的交通工具的想法嗎?

如果你的答案都是「是」的話,你很有可能是外星人的後代。即將在這周出版的地球與行星科學通訊(Earth Planetary Science Letters)指出,創造地球生命起源的分子,可能來自從外太空墜落在地球的隕石。

這項推論是根據他們多年來研究兩項構成鹼基(nucleobases)的重要分子所得到的,科學家們在墜落於澳洲沙漠的隕石中發現鹼基,過去他們認為鹼基是隕石墜落在地球後,受地球環境「污染」所形成的,但最近一支由美國及歐洲科學家組成的研究團隊,已經證實鹼基中所含的碳粒子來自外太空,而非地球。

繼續閱讀全文我們都是外星人?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